close
050707
天氣仍然持續昨天的炎熱, 就很想去湖邊運動, 全家就在傍晚的時候來到湖邊, 我們讓Ally玩沙, 大妹就先去運動, 40分鐘後大妹沿著湖快走了一圏, 我和老公再去走了一小圏.


Ally一直在玩沙, 我們還讓Ally光腳走在沙上, 然後用沙把她的雙腳埋進沙中, Ally覺得這樣很好玩, 對Ally來說也是個新體驗, 後來我們還讓Ally光腳在草地上走了一下.


這幾天我們發現Ally對她自己的名字有了概念, 以前我們總是問她”媽媽在那裡?”, “爸爸在那裡?”, 可是從來沒問過”Ally在那裡?”, 所以當我們第一次問她的時候, Ally馬上就拍拍她自己的胸口, 後來又問了幾次, Ally每次都是同樣的反應, 顯然Ally已經知道Ally就是她自己啦. 而且現在問Ally姨姨, 媽媽, 爸爸在那裡的時候, Ally都會很快地指向正確的方向, 比以前的肢體語言更篤定, 更迅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