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Playground3
上上個週日, 老婆去公司加班, 留下我們父女兩人在家大眼瞪小眼, 剛好我從週六的晚上開始覺得身體不適, 整個鼻子眼睛說不出的難過, 週日早上起來還有點發燒, 想一想也不太確定是不是被女兒傳染的, 心想可千萬不能再讓女兒感冒啊!


0614Playground1
難得父女獨處的時光, 早就想好要帶女兒去湖邊的playground玩, 也和女兒先預告過了, 女兒的聲音裡透著喜悅, 但彷彿不太相信的問我為什麼要帶她去那裡呢? 和她說因為爸爸知道她最喜歡去那裡玩呀!! 她這才歡呼起來, 呵呵, 之前阿公阿嬤也會帶她去湖邊玩, 不過像這樣父女兩人去湖邊, 算算上一次也是3個多月前的事嘍.


0614Playground7
女兒一直和我說她去湖邊就可以去爬那紅紅的…..聽了幾次都不知她說的是什麼, 到了現場才知道女兒指的是一段紅色的鐵梯, 不過因為穿了一雙略大的鞋子, 整個攀爬的動作沒有過往那麼熟練了, 再加上週日的小孩子很多, 很多大小孩的動作都更敏捷, 所以Ally又開始怯生生的不敢去玩了.


0614Playground5
我在看了幾次她爬鐵梯, 每次都爬到一半就又要下來, 就托住她的小屁股, 叫她繼續往上爬, 好不容易看到前面的人都溜滑梯下去了, 她就趕緊爬上去, 匆匆忙忙的要滑下來, 就又和她心理建設, 要她慢慢來, 沒有人要和她搶, 大家輪流玩, 我看她似乎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就看她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則自己找了塊温暖的地方曬太陽, 當天我可是穿了厚夾克, 又把拉鍊牢牢地拉到最高, 坐在烈日下烤, 卻一點都不感覺熱, 只怕其他的人看到我都會覺得我是怪人哩.


0614Playground4
原先在我們旁邊玩小小孩盪鞦韆的兩家人, 玩了好久都沒下來, 好不容易等到空位, Ally馬上自己停止了玩沙, 要我將她放進鞦韆的小椅子裡, 其實Ally應該已經可以試玩標準式的鞦韆了, 但她仍是對這種更安全的小鞦韆情有獨鍾.


0614Playground2
之後Ally看到玩溜滑梯的人不多, 就又想回去玩啦, 而且經由一連串的熱身, 開始愈來愈放得開, 每次在溜下來前, 都要先好像玩吊單槓般的在溜滑梯上玩一下再溜下來, 也很在意我的反應, 每做一個她自認得意的動作, 就會頻頻叫喚要我看她.


0614Playground6
約莫玩了一個小時, 就帶她去湖邊追鳥, 好在她追了一下子, 就自己說她玩好了, 要不然生病的我可真的是要昏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