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HomeReading2
又是2個禮拜沒有更新Ally上學的狀況, 上次提到女兒在學校可能被同學欺負的事件, 在週一回學校後, 還是後續餘波盪漾, 晚上睡覺時很黏人, 所以Ally媽就去陪睡, 忘了不知是週一還是週二的晚上, 居然女兒還大作惡夢, Ally媽慘遭家暴的事件於是發生.


0707BedtimeStories
Ally媽雖然睡在女兒旁邊, 半夜也不記得事件是如何發生的, 一開始是女兒在說夢話, 後來就慘遭女兒的拳打腳踢, 就在幾腿"無影腳"的惡打下, 把我也給吵醒了, 等我到她們房間, 只看到女兒吵著堅持要把她水壼裡的水倒掉, 裝新的水後她才要喝, 也不知道她堅持個什麼勁, 就是一整個歇斯底里, 最後老婆很無奈地被女兒架起, 推到廚房給她倒水喝, 真是小惡人一個.


0521Tricycle
白天帶她去學校的時候, 就儘量給她心理建設, 而老師在留心後, 也會和老婆報告一些現象, 到了週五要去上學的時候, 終於又聽到她喜歡去上學的表態, 不過這樣的心情未能打鐵趁熱, 因為女兒週日的晚上就突然發燒啦, 而且這一次發燒來勢洶洶,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得了新流感, 女兒的體溫時好時壞, 不過時常都維持在百度以上的高溫, 吃普通的孩童Tylenol都沒用.


0620InAndOut
週一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老師直覺的就問女兒是不是發高燒, 並且說上週好幾個Ally的同學就都已經發燒請假, 而且一燒都要燒個4天才會好, 果然好像是這樣, 週一週二老婆請假在家, 並且帶了女兒去醫院看診, 醫生說呼吸道已有些感染, 必需要吃抗生素, 而且給了我們藥效較強的感冒藥, 不過女兒這幾天吃藥吃得已有些怕了, 現在對吃藥很感冒.


0627AtSJ
週三則換我請假在家, Ally的體溫高溫仍是在百度左右, 不過感覺藥效較好, 可以有較佳的降溫效果, 昨天晚上就因為體溫暫時降到98.5度, 馬上就有說有笑, 也有了點胃口, 主動和我們要了點食物吃, 我們看她胃口好, 其實還是會擔心, 因為知道很可能之後都要吐出來, 不知道她又要吐在什麼東西的上面, 真慘.


0711ServeMeal
由於知道女兒拒吃抗生素, 所以事先將抗生素混在草莓果汁裡, 女兒一口氣喝了幾口後, 問我這果汁怎麼"辣辣"的, 我當然說怎麼會, 並且試著自己舔一口, 我的老天, 這抗生素雖然原來就是果汁口味的, 但那股苦澀的尾勁卻蓋不掉, 難怪女兒會這麼不愛吃了. 後來只好又加糖, 可是女兒已經學乖, 改說要喝別種的, 我只好將原先的果汁, 再和別種飲料中和, 結果那抗生素硬生生地花了好幾個小時才讓女兒喝完, 這樣似乎失去了吃抗生素的功效, 所以只好後續幾天, 再由Ally媽出馬.


0711Lowes
生病的那幾天女兒幾乎沒怎麼吃, 我們按過往的經驗, 也不強迫她多吃, 就儘量讓她喝流質, 半夜睡覺時, 女兒總是咳得厲害, 總要把之前吃的全咳完似乎才罷手, 搞得我們睡眠品質都很不好, 想想這應該是女兒病得最重的一次, 真心疼啊. 這次大病一場, 看來體重又是直直落, 想要女兒多長點肉, 似乎一直是件艱困的任務哪.


0713HomeReadin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