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DisneyDress
上一週因為是國慶長週末, 所以Ally和我們只需要上課上班4天, 這個禮拜Ally在學校發生 了點狀況, 讓我們當爸媽的, 心裡又是有點七上八下.


週一的時候, Ally還很正常, 當天學校還辦了個活動, 要所有Ally這一班的小孩, 穿著和 迪士尼卡通有關的造型去學校, 好在我們平時接收的感恩牌衣物中, 也不乏這類的服裝, 而 且近來Ally很愛公主裝, 就替她選了這件胸口有著米妮圖案的粉紅薄紗連身裝, Ally穿上 後還會顧影自盼, 沒事來個轉圏圏, 讓那薄紗愈發的飄逸起來.


老公一早還特別帶了相機去學校, 想照些她同學的造型, 那想到後來一張也沒照, 據說找不 到任何值得照的造型, 好像沒什麼太多家長對學校的活動認真, 再加上我去接她時也已經很 晚了, 所以只能照照自己的寶貝女, 替她的這個活動留下點紀錄.


0630SchoolPlay
週二老公送她去學校, 看到有些家長在替孩子擦防曬, 看來我們也應該這樣做, 女兒近來真 是曬黑不少, 我還是比較喜歡她以前白晳的模樣, 現在曬黑後,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野, 再 加上下午去接她時, 她往往很亢奮, 有點不聽使喚, 讓我好幾次想到女兒的terrible two, 不會是在她都要快4歲時才發生吧?


0701AfterSchool
週三早上匆忙出門時, 剛好女兒醒來, 急著想要下床找我, 可是慢了一步, 我在關門時都 已經聽到她哭了, 只能要老公趕緊去安撫她, 到公司時不放心, 又打了個電話回去, 老公 說沒事, 他抱著女兒從房間窗口, 和女兒一起向開著愈來愈遠的車影揮手說掰掰後, 她情緒 就穩定了下來.


不過放學去接她時, 就一直哼哼哈哈, 我怎樣作都不能讓她滿意, 回到家後堅持要我替她脫 她那雙嫌大的草莓公主鞋, 我要她自己脫, 結果她就崩潰的狂哭了豈碼10分鐘, 我也忙著 去作家事, 被她搞得很煩, 什麼事都要我幫她作, 就是吃定我了啦, 我也硬著心腸不理她, 後來老公回家看到Ally這樣的德性, 也被搞得很火, 黑臉一發作, 女兒終於踢到鐵板, 當 天之後女兒突然和我說她明天不想去學校了, 還問我明天是星期幾, 等她得到回答, 又是傷 心一陣子, 哄了她一會才入睡.


0702AfterSchool
週四老公送她去學校, 感受出女兒不知在害怕什麼, 她嘴裡雖然不說, 但是行為可露了饀, 當天女兒一直不肯讓老公離開, 老公問她是不是在害怕那位同學, 女兒聽到眼圏都紅了起來 , 可是還是問不出端倪, 女兒雖然活潑, 但是在學校裡, 應該還是個逆來順受的受氣包, 很有可能又是那位同學成了她最新害怕的對象. 據老公猜測, 很有可能是和Ally常在一起 玩的一位同學, 因為當天老師又要叫這位同學來和Ally一起玩, 那位同學一屁股就坐在 Ally打算坐的位子上, 而女兒一臉討救兵的害怕模樣, 老公就把顧慮和老師提了, 老師就 問Ally是不是怕這位同學, Ally也點點頭, 下午我去接她, 剛好也碰上同位老師, 老師就 又和我說了些事.


老師說昨天很有可能Ally有個難過的一天, 因為曾看到Ally一個人坐在草地上哭(嗯, 應該 就是為什麼昨晚她說不想上學的原因吧?), 當時老師曾問她, 但是也未能問出結果, 今天 後來老師又問她在怕誰, 結果Ally指的是另一位同學, 所以這件事就隨著放假而暫時告一 段落, 也希望老師能夠早日替我們找出原因而對症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