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Napa1
時間 : 2005年8月6號 地點 : 那帕酒鄉


4年前, 當我正大腹便便, 懷著Ally的時候, 卻因為昔日在台灣的長官和同事來美國開會的 緣故, 和另一位也住在灣區的同事, 大家一起去了酒鄉.


我們選的酒莊, 應該也是不少台灣來的遊客會選的Sterling酒莊, 這家酒莊在那帕酒鄉裡, 大概是唯一的一家得坐纜車上山品酒的酒莊, 朋友還事先印了品酒買一送一的折價券, 不 過因為我是孕婦, 挺著個大肚子, 工作人員即便看到我也不會給我酒, 所以我只能拿杯紙 杯裝水喝, 心中在飲泣啦.


0806Napa2
不過照相時可要拿著酒杯風雅一番, 也因為去酒鄉而不能喝酒的緣故, 讓我對那次的酒鄉 之行反而印象更深了. 午餐我們則在CIA(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吃法式大餐, 原本有點擔心會一位難求, 不過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避開了尖峰時段, 所以很幸運地 品嚐到法式佳餚, 不過當然我仍是滴酒未沾, 心中繼續飲泣.....


這一餐吃得頗久, 等到吃完時不少酒莊都要關了, 所以我們搶著在酒莊關門前, 拜訪了香 檳酒大廠Domaine Chandon, 結束了匆忙的酒鄉一日遊, 不過我等Ally出生後, 這幾年來 算是北加州酒鄉的常客, 雖不能說將酒鄉給走透透, 但豈碼有點概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