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BDay3
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到了這個年紀, 似乎只想靜悄悄地將生日渡過, 不過卻因為女兒的緣 故, 讓我覺得這個生日異常地溫馨, 當然幕後策劃的老婆是功不可沒.


1113BDay1
女兒到了這個年紀, 對於生日這個活動, 總是很興奮, 即使不是她自己的生日, 也是興緻 沖沖地, 尤其是近來的她沒事總是在畫畫, 所以老婆就讓她畫了張卡片給我, 當天中午回 家吃飯的時候, 女兒就將卡片給我過目, 上面畫了她心目中的我, 實在是很古椎, 心中也 很感動.


1113BDay2
原以為生日的活動就結束了, 晚上回家一進餐廳, 馬上發現怎麼餐廳光線昏暗, 還綁了幾 個氣球, 桌上還擺了一盤老婆烘培的小蛋糕, 和從花園剪下的玫瑰, 蛋糕上面還插了根爉 燭, 哈,! 原來母女兩人還留了這一手喔, 可是奇怪家裡靜巧巧的, 人都跑到那裡去了咧? 心中正存在這個問號時, Ally突然從餐桌底下冒出來, 嚇了我一跳,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老 婆也躲在桌子下面, 母女兩人不吭一聲地躲得可真好, 女兒迫不及待對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跳進我的懷裡, 原來當小孩長大, 能夠開始完整地表達情感時, 是這樣的美好.


1113BDay4
原來母女倆下午的時候, 就來了場親子烘培, 女兒一直很起勁地參與, 而且小腦袋很有主 意, 像是要躲到桌子下就是她的傑作, 並且將中午給我的卡片, 又加了些東西上去, 像是 我穿上了班馬裝, 然後又有了長長的睫毛等, 厚, 原來女兒心目中的爸爸是這樣的迷人喔!


1113BDay5
最後再附上當晚吃的甜點, 是近來Ally很迷的杏仁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