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MacDonald4
週二因為老婆和同事有約,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老爸我就帶了Ally去附近的麥當勞消 磨時間,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和女兒預告了, 可以看出她因此心情很好. 剛好這陣子女兒吃 得很少, 希望可以在麥當勞補點熱量回來.


1222MacDonald3
替女兒點了份兒童餐, 自己則點了杯冰咖啡, 女兒拿的附送玩具是和電影"Avatar"有關, 是隻叫不出名字的怪獸, 小男生看到應該很愛, 不過女兒似乎也很喜歡, 打開脖子下的開 關後, 再按背上的按鈕, 怪獸就會發出紅藍綠紫4色的光芒, 也算是一種聖誔燈光吧.


1222MacDonald5
Ally把整個起士堡吃掉, 為父的我很欣慰, 雖然速食吃多不好, 但女兒可是很需要這樣來 補一補, 吃完漢堡, 女兒即要求吃她當天的獎品拐杖糖, 我要她不要吃太多, 要不然牙齒 上就會有洞洞, 然後就會牙齒痛, 就得去看醫生了, 那想到後來她自己玩起角色扮演扮起 牙醫, 她的新寵貓咪抱枕則成了她的病人, 拿起她的附贈怪獸, 按著開關讓燈光亮起, 就 好像牙醫在檢查病人的牙齒一樣.


1222MacDonald1
只見Ally說 : "把嘴巴張開, 啊~~你牙齒上有好多洞洞, 你一定糖吃太多了".
貓咪 : "你不要過來呀, 我在發抖了~~~" (為父表演認真, 立刻進入情境).
Ally : "不要害怕, 不會很痛的" (同時自己發出鑽子的音效, 滿臉的調皮狀), 又再補了 一句"我要把你的牙齒都拔光".
貓咪 : "救....命....啊!!"


1222MacDonald2
女兒整個肢體因為樂不可支的緣故, 在我的鏡頭前可是完全地放鬆, 於是我故意一直逗她, 就為了捕捉她更多的笑意, 覺得這次的父女時光真有意思.


1222MacDonald7
當天一家在外面東奔西跑, 直到晚上吃完晚飯後這才準備回家, 沒想到車子才開沒多久, 女兒就說她要上廁所, 我們問她可不可以回家後再上, 一開始她說沒問題, 車才剛上了高 速公路, 女兒說她不能等了, 於是我們立刻在下個交流道轉下去, 因為想到交流道口就有 一家麥當勞, 沒想到今天一天就跑了兩家麥當勞.


1222MacDonald6
這家麥當勞的外面, 每年都會有個好大的聖誔樹, 沒想到室內的聖誔裝飾更好看, 我們讓 Ally看了好一會兒的小火車, 這才動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