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Dance1
之前有點擔心一陣子沒有團體互動的女兒, 在重新上學時, 會不會有什麼不適應, 不過在 更前一週我們去參觀學校的時候, 女兒和我們表達了她好想上學的意願, 我覺得是因為她 看到了學校的playground的緣故.


0131Dance2
第一天上課, 回來就會說, 在playground玩的時候, 那些小男生玩打架遊戲, 她們女生就 說"Leave me alone!" 見到我去接她, 會很大聲的叫我媽媽, 然後跑過來, 以前放學去接 她時, 似乎不會這樣大聲叫出來. 女兒和我說"媽媽我好喜歡上學", 問她那明天要不要再 來, 她說"要啊!" 接著說"還要再來四天, 因為今天第一天用完了." (她還記得一星期要上 課五天).


第二天就學會"Don't bother me", 老公說學得兇一些也好. 學了鴨子舞, 連著幾條歌帶 動唱做動作, 越唱越快, 傍晚在萬家鄉等便當時, 她就在店門口開心地一直跳, 挺大方的.


0131Dance3
週三下課時很明顯累了, 問她話都不太回答, 這幾天女兒還是很晚睡, 一早就被挖起來的 她, 能開開心心去上課已經不容易了, 所以到了我去接她的時候, 明顯睏了, 脾氣也變不 好, 對我不太禮貌咧.


0131Dance4
週四早上起床有點勉強, 很不高興地說她喉嚨痛, 到了學校吃了點心, 接她時她說"喉嚨已 經不痛了, 因為吃了鳳梨." 老公只說看起來是黃色的水果, 不知道是桃子或鳳梨, 問她 她也不確定.


0131Dance5
下午睡起來, 她說媽媽"喉嚨還是有點痛痛", 我要她喝水, 她說"這種很重要的痛, 沒有辦 法只喝水把她吸收掉." 所以我就開了鳳梨罐頭, 她吃得津津有味, 頻頻說"就是這個".


0131Dance6
每週四也是學校的"分享日/share day", 每個人要帶樣東西和同學介紹, 她帶了隻sunny care bear, 問她到底怎麼向同學介紹的, 她說"我已經忘記了啦, 我頭腦不好, 你開車彎 來彎去的, 害我頭腦不好!" 我猜她沒講太多, 要用英文發表什麼感言的, 我想女兒還需要 點時間.


0212YesSir
週五早上出門前, 因為學校有情人節趴踢, 她顯得心情很好, 她說"媽媽你要問我are you ready?" 我就問"are you ready for school?" 沒想到她很俏皮的把手舉到眉梢, 回 答"Yes, Sir!"(發音有點不標準咧, 就是上圖的模樣.) 就這樣又重複了幾次, 她回答 得很開心, 這應該是昨天在學校新學會的吧?


0212SchoolCraft
遇到另一位家長, 也懷孕了. 我告訴她, 那是你同學的媽媽, 她的肚子裡也有baby喔, 沒想到她說 "Ms. Shelby肚子裡也有baby"(之前Ally學校的老師), 然後抬起頭用很成熟的口吻問我說"那Ms. Shelby的肚子也變大了嗎?" 我說對啊! 你想看她嗎? 她說"我好想喔!" 突然覺得她又長大了, 對話的內容越來越有邏輯像個小大人了.


0212SchoolAssignment
回家的路上, 她還突然說"媽媽我在學校的時候, 好想你喔!", 前幾天去接她的時候, 她還說想在學校再待久一點, 要我晚一點去接她, 只能說孩子就是孩子, 想什麼就說什麼, 也因為這樣, 聽她這樣說這麼想我, 心情是很甜蜜的, 和老公提到女兒很想我, 這讓老公大大地吃醋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