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BeyondThai3
近來Ally媽每天光是應付肚子裡的小精靈, 就似乎已經將體力用得差不多, 再也沒餘力來替部落格寫文, 隨著時間接近預產期, Ally媽已將寫部落格的重任, 完全託付在我Ally爸的手中, 廢話不多說, 那就趕快趕進度, 先寫篇我快忘掉的文章吧.


上上個週日, 難得的女兒不在身邊(舞蹈公演排練去了), 我們就選了這家泰式餐廳, 之前我們完全沒在網上查詢, 上次曾在這個廣場吃了一家日式餐廳, 記得那兒有好幾家餐廳的, 當天就想換一家吃吃看吧, 完全是在碰運氣的狀況之下, 卻有了意外的驚喜.


0321BeyondThai4
當我們進餐廳時, 客人只有一桌, 餐廳本身很乾淨, 似乎開張沒有太久, 負責幫我們點菜的老先生, 不知是不是就是餐廳的老闆, 態度非常的親切有禮, 之後也對我替食物照相感到好奇, 還詢問我是不是職業照相師, 不過大家一看到這篇的文章照片, 就可以發現照得不是很好啦, 離職業照相師還有很遠的距離.


0321BeyondThai1
話題又扯遠了, 先來上菜吧. 前菜我們點的是"炸芋頭", 炸得酥脆像春捲般的, 芋頭的香甜是不用說了, 最厲害的是配上的調味醬, 裡面還有酸酸的tamarind(中文不知是否為"羅望子"?), 雖然份量不少, 而且我們又各點了一份主菜, 但還是克制不住的先把這掃光.


我點的主菜是"Mango Delight"(文章中的第一張照片), 選的是雞肉, 這是在美國外食的經驗裡, 所吃到最大塊的芒果果肉, 住在台灣的朋友一定覺得吃芒果有什麼稀奇, 但事實是在美國真的很難吃到好吃的芒果, 而這道菜裡的芒果, 雖然滋味還不及台灣的芒果, 但是已經是此地的超高標準了, 難得的是果肉肥大, 滋味鮮美.


0321BeyondThai2
老婆想吃辣, 點的是紅寶石咖哩配牛肉, 點菜的時候, 老先生似乎擔心我們不吃辣, 我們當然不怕, 但還是收斂點, 點的是比最辣稍低一級的(辣度從1到5, 我們點了4), 結果吃起來相當溫和, 就連我也覺得以泰式菜餚來說, 這種辣度實在是很不夠看, 應該所有人都可以吃吧? 若是網友吃到辣到不行, 本人恕不負任何責任 :o)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這道菜中, 還吃到新鮮的龍眼,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覺得這家餐廳在烹調和選料上還別具用心, 是值得再來並和大家推薦的餐廳, 尤其是我們覺得服務很好, 又乾淨衛生, 希望店家能夠持續保持這樣的品質.


Beyond Thai

46535 Mission Blvd #640
Fremont, CA 94539

(510) 770-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