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EggHunt7
在美國的節日裡, 除了聖誕節和萬聖節, 大概就是復活節最受小孩子的歡迎了, 除了吃糖之外, 還有撿蛋的活動, 去年我們頭一次遇上此地房地產經紀人, 為了回饋社區所辦的免費撿蛋活動, 這項活動據聞已在此地辦了10多年了, 我們一家大小都留下了極佳的印象, Ally更是摩拳擦掌, 很期待今年的這項活動.


0324EggHunt9
由於我們不在經紀人的郵寄名單內, 所以事前也沒有收到活動通知, 眼看復活節就快要到了, 怎麼還是不見任何風聲, 活動的前一晚我們還去經紀人的網站查詢, 也沒看到任何活動的消息, 所以就安排了自家出遊的活動, 那想到當天出門沒多久, 馬上就看到不遠處的公園很熱鬧, 難道是今年的活動嗎? 這時才發現住在同社區的朋友打電話留了話, 說撿蛋活動從下午一點開始, 這時已經12點45分了, 所以臨時決定趕緊折返回家拿撿蛋的籃子, 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又被我們撞上這個活動.


0324EggHunt2
0324EggHunt3
只不過匆匆忙忙之下, 忘記替Ally別個髮夾, 所以整個撿蛋過程就是只見Ally一頭散髮把臉都蓋住, 選不出幾張像樣的照片, 不過我和老公倒是見識到了她的身手, 從來沒看她動作這麼快過, 再加上或許宣傳不夠, 參加的小孩好像沒去年多的緣故, 所以斬獲了不少的彩蛋, 明年Ally若是要參加, 就得編入8歲以上的小孩那一組, 我們看那些大小孩都是身手俐落, 拔腳飛奔, 我看明年的戰況會很激烈.


0324EggHunt4
0324EggHunt5
至於Alan, 則是參加了小小孩的那一組, 撿蛋的過程都是家長陪同, 去年Alan第一次參加, 在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 要他撿蛋他就撿, 還記得他笑嘻嘻的, 今年他進入了一種過渡期, 怕生加上扭捏, 居然不太願意撿蛋, 還是看到有些糖果是沒有裝在蛋裡的, 我要他去撿糖, 他才撿了幾顆, 最後還是靠姐姐分給他一半的彩蛋, 從頭到尾板著一張臉, 不知他在想什麼.


0324EggHunt11
0324EggHunt6
撿蛋結束後, 我們看到還有一些和去年相同的遊戲攤位還沒收, 就讓姐弟倆去騎扭扭車, Alan還蠻願意去嚐試的. 穿著復活節兔子造型的工作人員這時往我們這兒走了過來, 我就要兩小過去和兔子合照, 那想到Alan這時又古怪起來"抵死不從", 我只好將他抱起來, 他從頭到尾就縮在我的懷裡, 不願意看那兔子一眼, 還是問他要不要拿糖, 他這才回過頭來挑糖果, 看到他的反應,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真是復活節的經典照呀. 就連他自己事後每次在電腦上看到他自己和兔子合照的照片, 他都會指著他自己笑得很大聲, 這是什麼邏輯呀?


0324EggHunt10
0324EggHunt1
0324EggHunt8
之後Ally去拿了個造型像是冰淇淋的玩具, Alan看到後吵著也要一個, 拿到後終於在鏡頭前露出笑臉.


0324EggHunt12
最後讓大家可以點看去年的復活節撿蛋活動, 大家可以看看這一年來, 兩小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