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3RainbowCat1
近來Ally時常黏著她的把拔要求講故事, 幾天前的晚上, 大家圍著餐桌吃晚餐的時候, 聽到Ally他們父女兩個的對話, 也不知他們是怎麼掰到Ally是一隻彩虹貓的, 隨後的幾天, Ally爸講的故事也總是繞著彩虹貓打轉, 當時心裡就想著, 要Ally找個機會, 把彩虹貓給畫下來.


0523RainbowCat3
上週日的下午, Ally閒得發慌, 跑來問我她可以做什麼, 我就想到這件事, 要她把彩虹貓畫在畫板上, Ally馬上臉露難色地說她不會, 她可是忘記了畫板反面的黑板, 還留著她幾個月前畫的可愛貓咪哪, 怎麼可能不會呢? 而且她還有個可愛的貓咪抱枕, 可以照著畫呀! 所以就和她提了, 結果這小孩腦筋還算動得快, 就問我她可不可以拿抱枕來先描輪廓.


0523RainbowCat2
根據那天父女的對話, 彩虹貓的頭是紅色的, 身體是黃的, 尾巴是橘色的, 四隻腳是藍色的, 耳朵是綠的, 眼睛是紫的, 不過Ally這時就說她要畫一隻和故事裡不同的彩虹貓, 之後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聽到外面客廳斷斷續續傳來嘰嘰吱吱的聲音, 還在納悶那是什麼, 沒想到是色筆塗在畫板上的聲音, 看到她畫得興起, 趕忙照了幾張相片.


0523RainbowCat4
後來我又忙著去顧Alan, 還是回家的老公, 看到我相機內的照片, 才發現女兒又有了大作, 趕忙將畫板上的完成品再照下來, 女兒還在下面加了一排有著水果和小魚的圖案, 也是根據他們父女的對話, 這些是彩虹貓愛吃的東西, 彩虹貓吃了這些色彩鮮艷的食物, 牠的毛才會如此地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