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PrincessParty1
大家看到了什麼? 這可是一套套的公主服啊!! 前陣子Ally參加了場生日趴, 而且還是她第一次的公主趴, 壽星的老爸老媽很用心, 除了平時很能滿足女兒的公主夢, 在辦趴踢時還特別去多買了好幾套各式公主服, 讓整個趴踢充滿了夢幻, 這大概就是很多小女生的夢吧.


1219PrincessParty2
其實趴踢的當天, 是個又冷又下著傾盆大雨的日子, 若不是早答應了要參加, 還真的很不想出門呢, 不過因為將弟弟留給老公照顧, 出門只要負責一個小孩, 算是也不錯啦, 當然為了參加趴踢, 也特別幫女兒打扮了一下, 照了張相才出門.


1219PrincessParty3
這場趴踢一共有8個小女生, 不過幾乎除了壽星, Ally都不認識, 再加上Ally又屬於慢熟型, 所以一到了趴踢沒多久, 就一張苦瓜臉說她不喜歡在這裡, 不過後來我們見了識面, 看到主辦人準備了很多公主的行頭, 除了服裝, 鞋子, 還有各式的化妝品玩具, 簡直是超級專業啊, 我平時都幾乎是一張素顏, 女兒在這方面的接觸是少之又少, 只見好幾個小女生還有模有樣的梳妝打扮, 看得我目瞪口呆, 這個年頭的小女生也未免太早熟了吧!


1219PrincessParty4
1219PrincessParty5
我看了女兒穿的這一套, 也看不太出來她扮的是誰, 後來才知道是睡美人, 整場趴踢真的是公主滿場飛, 就連吃的蛋糕, 看的影片, 主人送給每位參加者的禮物, 通通是公主, Ally總算是開心起來, 等她和我說她喜歡這裡的時候, 趴踢都已經要結束了呢, 不過最好以後Ally不要和我說她也要個公主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