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Homework4
吃完好料後, 來篇小品吧. 這次回台灣, 和Ally的學校告假了一個月, 老師也交代了這期間的作業, 主要的功課就是上面的這一本, 居然都是和數學有關的習題, 有加法也有減法, 老師還當面和我說, 她在學校有限的時間裡, 找不出時間教學生這些.


0425Homework1
老實說, 從女兒平時拿回來的作業裡, 我還真的沒看過什麼有關數學的東西, 要不是這次回台灣, 我看Ally應該都沒有什麼減法的概念, 不過這是題外話,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學校也給了一份作業, 是要女兒在飛機上寫的, 裡面有著數字題, 問答題和畫圖題, 藉由搭乘飛機, 要小孩子觀察寫下畫下所看到的事物, 我覺得相當生動有趣.


0425Homework2
0425Homework5
上面的圖是Ally畫下了她在飛機上所吃的兒童餐, 不過現在看圖, 我根本想不起來當時吃了什麼, 呵呵.


0425Homework3
Ally寫出了她回台灣最想作的3件事是....
1) 在7-11買東西吃吃喝喝.
2) 吃好好吃的麵包.
3) 和阿公阿嬤玩.


居然把 7-11 列於第一位, 可想而知過往阿公阿嬤帶她去7-11的記憶, 是有多麼愉快了. 另外要畫出上面的3件事之一, 結果小姐當時沒心情, 隨便就亂畫了,


另外一是寫出自己行李箱內裝的5樣物品, Ally寫了....
1) 學校的作業. (居然想得到她還有功課呀!)
2) 她的獨角獸(unicorn)填充玩偶.
3) 禮物. (因為我們的大行李箱不夠裝, 就裝到她的小行李箱了)
4) 衣服.
5) 牙刷.


回到學校的第一天, Ally就和全班的同學"Show and Tell", 我事先列印了一些在台灣照的照片, 讓女兒可以和全班分享她這次的台灣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