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1GrandPaAlly
早上熱心的彩虹媽媽打電話過來, 約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她女兒上課的地方, 並且大力向我推薦她女兒的老師, 今天學校有特別活動, 開放家長前往, 所以就帶了爸媽和Ally前往.


0521Playground
小孩子聚在一起, 馬上就玩了起來, 阿公阿嬤這次從台灣帶來二副很酷的小眼鏡, 大家還帶著拍照, Ally沒有睡得很飽, 所以情緒時好時壞, 好在和姐姐妹妹玩在一起, 吃在一起, 還算沒有給我鬧事. 等到我們離開, 就先去圖書館拿影片和書, 讓Ally玩了一下電腦, 要走的時候不太開心, 我趕快轉移她的注意力, 要她幫我去借書的機器刷書的條碼, Ally馬上就說她要去, 成功地化險為夷.


0521Playground2
我看Ally應該已是又睏又餓, 不過回到家可能大家沒飯吃, 也沒力氣煮, 所以臨時決定去吃Panera Bread, 特別給Ally點了上面有著草莓的甜點, Ally還很捧場的吃了一些麵包, 再給她喝了點牛奶, Ally竟然就睡著了, 所以我們得以悠閒地聊天.


0521Playground3
等到我們要離開, Ally還在熟睡, 原本都平安無事的, 等到將Ally放到安全座椅, 替她綁上安全帶, 我坐到駕駛座後, Ally這下子醒了, 就開始大哭, 說"不要綁安全帶, 不要媽咪到前面, 要抱媽咪, 不要媽媽開車, Ally要噓噓....", 在後座哭得死去活來, 怎麼勸都沒用, 糖果法寶這次居然無效了, Ally就一直撒野般地哭, 我心想反正離家就這麼近, 趕快一鼓作氣直衝回家吧, 結果開到一半, Ally就說"要吐了", 真是給她昏倒, 坐在後座的阿嬤趕快去接, 但還是來不及了, 慘!


停好車, 才發現Ally不但吐了, 還真噓噓在座椅上, 只好趕快清理, 再一把抱起仍在狂哭的Ally回家, 把臭臭的衣服脫掉, Ally居然還是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一直語無倫次, 說"Ally在作夢, Ally屁股痛痛, 脖子痛痛, Ally會害怕, Ally不要去浴缸, 不要去洗澡...最後只會一直重複地說Ally要...Ally要.....", 還全身光光的就跑出浴室, 再被我抓回來, 狠下心不管她的哭聲, 三兩下替她洗完澡, 真是像打了一場大仗, 快累死了. Ally妳也真能哭啊.


0521DadMomKids
老公回家後, 我還累得沒法和他講清楚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Ally現在已經變成了個小天使, 嘴巴很甜地要阿公陪她玩, 之前還大聲地說不要阿公阿嬤的咧, 這孩子怎麼長愈大, 脾氣也愈有稜有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