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Dental5
這篇文章的照片, 是最近帶女兒去洗牙時在診所拍的, 看姐弟倆玩得這麼開心, 不明就理的還會以為這是什麼好玩的地方喔, 我看女兒現在對於看牙的態度越來越輕鬆, 這次檢查的結果也是完全沒有蛀牙, 看來我帶孩子看牙醫的惡夢可以暫時解除啊!


0929Dental1
口腔保健還是及早開始才是王道, 越早加以注意, 將來的問題也越少, 所以弟弟繼上次塗氟後, 我也又和醫生約了下個月來作定期檢查, 弟弟有個愛吃糖的姐姐, 看起來會很快也會變成愛糖一族, 口腔保健得更加注意呢!!


0929Dental2
0929Dental6
剛開始趴趴走的Alan, 近來心情似乎格外地好, 在診所時不停地和姐姐玩, 咯咯地笑個不停, 也會和工作人員招招手, 我也趁著沒有別的人看診的時候, 好好地拍了一下他們的互動, 要他和大熊抱抱, 他也聽得懂指令呢.


0929Dental8
原先的看診時間, 不知為何延遲了, 後來才知道在女兒之前的小孩, 在診療室裡面叫得很大聲, 助理人員擔心讓Ally進去, 會影響到她的心情, 所以沒讓她提早在另一間診療室進行前置作業, 這間診所的隔音之前我就知道還挺不錯的, 像我在外面候診室就完全沒聽到裡面的聲音呢.


0929Dental7
這次看牙特別詢問了女兒上方兩顆門牙是否快要長出來了, 畢竟下面的兩顆已經冒出來好一陣子, 而上面的一直沒動靜, 這種漏風吃東西不便的日子, 很想早點讓它結束. 醫生也照了X光片, 看到了上面的兩顆門牙應該是很正常, 只是還沒冒出來, 醫生又說下面的兩顆門牙比上面的兩顆先長是正常的順序, 老實說我根本忘了當年Ally長乳牙時是否也是這樣.


0929Dental3
經由醫生進一步的檢查, 我才發現Ally已經在之前沒有長乳齒的區域, 長出了恒齒, 至於長恒齒時是否會和當初長乳齒時一樣不舒服, 因為女兒之前也沒提, 希望之後也是在不痛不癢之下完成.


0929Dental4
當天有另一位家長帶了孩子來看牙, 聽說是檢查出蛀牙得很嚴重, 得全身麻醉, 櫃枱的工作人員在預估相關的費用, 想要徵詢家長的同意, 大概是因為對方的保險沒有cover大部份的費用, 得自掏腰包付數千美元, 我看那位家長聽到時臉都青了吧? 想想以前的年代, 滿口的爛牙也就讓它自己掉光光, 日子好像也是這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