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TrickOrTreat1
今年萬聖節晚上的要糖活動, 應朋友之邀, 每個家庭準備一些食物, 先聚餐之後, 這才帶著一票小孩子一起出門要糖, 老公也在這個時候和我們會合, 陪著小孩子家家戶戶沿著去要糖, 沒多久就走回家附近這一區, 這才想到這幾年人不在家時, 至少會在門前擺一桶糖, 今年匆匆忙忙, 竟然忘了擺糖.


1031TrickOrTreat2
這下子和老公打了個暗號, 趁孩子逐戶要糖時, 先進家裡趕緊將糖倒入桶子中, 等他們按門鈴時, 這才滿臉堆笑地開門, 有一個小孩首先發現是我, 還很好笑地大叫"I know you!!" 大概是心想剛剛還一起吃東西的阿姨, 怎麼搞的突然出現在這裡? 孩子們的反應, 實在是讓人忍俊不住, 因為當晚多數見面的家庭, 都是首次見面, 小孩當然不知道我們就住在附近啦.


1031TrickOrTreat3
1031TrickOrTreat5
Ally今年的萬聖節造型, 就已經提個籃子, 裡面裝隻狗, 我們和她說那就用這個籃子裝要來的糖吧, 結果她又執意要帶狗狗要糖, 狗狗很佔空間, 糖沒幾下子就裝滿, 所以我們還得替她多準備一個桶子, 然後當然後來她又說籃子太重了, 我就叫她把要來的糖果通通倒在弟弟大推車下的置物空間內, 趕緊再跟上要糖的隊伍. 弟弟因為走路速度慢, 姐姐要5家的糖, 弟弟大概只能要1家吧? 再加上弟弟有趣的模樣, 免不了每家都會聊上個幾句, 這樣很自然我帶著Alan就脫隊了.


1031TrickOrTreat4
1031TrickOrTreat6
等到我回到出發點, 看到孩子們的收獲頗豐, 大家再分一分沒吃完的食物, 讓孩子們照個團體照, 這聚會也就結束了.


1031TrickOrTreat7
今年不知是怎麼回事, 街上看到要糖的人和去年相比少了很多, 去年在門口擺了一桶糖, 等我們自己要糖回來, 早就被拿光了, 而且之後還不停地有人來按門鈴要糖, 今年則是從朋友家走回來時, 發現一桶糖還剩了八成左右, 而且之後一次門鈴也沒聽到, Ally當晚又要了將近100包糖, 數完她自己的戰果後, 就開始大發牢騷說她好想開門給糖給別人喔, 說真的這兩年的要糖氣氛怎麼差這麼多?


1031TrickOrTreat8
原先以為糖會消耗得很快, 這下子家裡剩下不少糖, 萬聖節後學校在辦回收糖果的樂捐活動, 是要捐給在前線的將士們的, 家裡從來也不缺糖果, 我想女兒也不會反對我將大部份的糖果捐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