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Bowling3
前陣子和女兒同學的媽咪閒聊之下, 得知他們一家去打保齡球, 小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保齡球館很會拉生意, 在下午的時段, 推出針對小孩的促銷活動, 打10局加上租鞋費用, 外加披薩和飲料只收6美金, 之後幾個家庭就選了一天放學後, 一起去打保齡球.


0309Bowling1
由於我帶著Alan, 又要忙著照相, 實在是無法抽身自己下場, 而Alan更是在場子裡面很不安份, 最後累了更是賴在地上大叫, 近來有幾次我都有股衝動, 乾脆買條鍊子套住Alan當狗遛, 要我一個人同時顧兩個小孩, 挑戰是愈來愈艱鉅.


0309Bowling2
儘管是這樣, 我還是替Ally紀錄了她生平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模樣, 而且意外地發現她的分數一直領先別的小孩, 由於球道有保護措施, 球可以一直在球道上"擦板"前進, 每一局是一定有分數可進帳, 看Ally的球速也不快, 球徑也不特別直, 可球瓶好像特別聽她話似的, 當天她打得真的很盡興, 直說好好玩, 好想趕快再來玩等等.


0311Bowling1
0311Bowling3
所以隔了幾天, 這次我們全家出動, 又約了另外兩家去打了一次, 我和老公都幾個光年沒有打保齡球了, 這次兩人可以輪流顧Alan, 都躍躍欲試想要上場試身手, 上面這張Ally抛球的動作還挺唬人的吧, 其實她根本沒力氣單手抛球, 只是收尾的動作還挺有模有樣, 老公還當場指導了一下, 老公的動作看起來更唬人,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擊出一次全倒啊!


0311Bowling2
0311Bowling4
Alan當天在球場又是很忘我, 結果跑步之下, 沒看清前面有個很小往下的台階, 當場往前摔下去, 額頭撞在鐵椅子, "咚"地好大一聲, 右額當場腫了好大一個包, 可把我們嚇壞了, 我趕緊去販賣部要了一些冰塊回來給他敷, 上面這張照片, 正是心情不太美麗的Alan, 嘟著嘴賴在把拔的懷裡.


0311Bowling5
這孩子就連受了傷, 還是停不下來, 讓我們冰敷得很不順利, 我還趕緊帶他去先前他很有興趣的電玩區, 想轉移他的疼痛, 他開心地握著方向盤, 還會和鏡頭後的把拔抛一個高興的表情呢, 看他又是活龍一條的, 或許狀況沒有想像得嚴重吧?


0311Bowling6
原先腫得好高的, 在經過短暫地冰敷, 也神奇地消了下去, 若是換成我們大人, 這瘀腫豈碼一個禮拜都消不下去吧? 早聽說小孩子復原神速, 這次真是領教了. 看他又是滿臉笑容, 若不仔細看, 還真猜不出他剛受傷呢. 唉... 不過若是拉條狗鍊, 或許當天的意外就不會發生了吧?


0311Panera2
0311Panera3
離開保齡球館後, Alan立刻就睡著在車上, 而我們就近去吃了向來喜歡的Panera Bread連鎖店, 點了新推出的沙拉和三明治, 又用會員卡點了免費的咖啡和只要99分錢的藍莓scone, 外加點了一條我們曾吃過的蕃茄羅勒吐司.


0311Panera1
0311Panera4
Ally吃著有酸橄欖的地中海鮭魚沙拉, 瞧著她的表情, 就知道很好吃啦. 這一餐由於沒有Alan來攪局, 我們吃得很盡興, 不過我們沒有虧待他啦, 回家讓他吃這裡可口的麵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