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Veggie

清晨將近6點的時候, 長榮客機順利地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 買了開往台中的巴士車票後, 趕緊撥了通電話給老婆, 告知自己將搭上6:35分的飛狗後, 就跳上了只有5位乘客的巴士, 車上正播著民視新聞台, 我也趁機看看台灣的新聞.


由於今天是個雨天, 高速公路沿線都濕答答的, 車速也沒有平時快, 好不易坐到該下車的站, 在車上已看到在等我的老婆和小舅子, 在車上還沒聊到幾句, 車子就已開到家了, 都忘了家就是離車站這麼近. 舊家經過整修後, 這下成了”新的舊家”, 以別於原來住的”舊的新家”, “新的舊家”從裡到外翻修的很徹底, 真是很美觀喔!


這時大妹抱著Ally出現了, Ally應該是剛睡醒, 幾個禮拜沒看到Ally本人, 竟是覺得Ally容貌已有著些許的不同, 眼睛的雙眼皮明顯了些, 所以看起來眼睛變大了, 大家可能很好奇Ally看到我的反應會是什麼, 所以一等大妹把Ally放下, 我趕快對著Ally說, 要不要給爸爸抱抱, 小Ally張開了雙手歡迎著我, 真是好開心哪, 能夠再抱著Ally, 幾乎已忘了Ally是這麼的瘦小, 她的小臉貼著我的肩膀, 這真是種無法替代的感覺.


大家這時開始嘰嘰喳喳地和我說Ally如何如何, 又學會了什麼, 又發生了什麼好玩的行為, 並且吃著剛買回來各式可口的早點, Ally最近學會親親的遊戲, 每親完一人, Ally就會點名下一個她要親的是誰, 她總是能夠無誤地親完在場的每一個人, 把大家逗得好樂.


之後阿嬤和二位阿姨也來和我們一起出去吃午餐, 因為阿嬤吃素, 所以我們特別選了家沒吃過的客家素菜館, Ally對店裡的五穀米還蠻捧場的, 之後大夥就去大潤發買牛奶和尿布, 當然我也趁機買了些零食.


0325JengHui
下午3點半和高中同學約在家附近的摩斯漢堡, 朋友帶著他一對兒女, 二年多不見, 他們的小女兒已是亭亭玉立, 二年多前朋友的女兒大約就是Ally現在的年紀, 所以感覺這二年來的轉變頗大, Ally在店裡真是忙得很, 忙著上下樓梯, 忙著走來走去, 忙著興奮尖叫, 直引起全店人的注目, 真是個人來瘋.


晚上大家回到”舊的新家”吃晚飯, 並順便繼續清理房間, “舊的新家”內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待處理, 看來等全部東西處理完畢, 將會要花上好一段時間, 等到洗完澡出來, 自己雖然並不覺得特別的睏, 但也是感覺今天很漫長, 從週五晚上下班回家準備去機場, 到週日清晨抵達台灣, 這中間的時間幾乎沒怎麼好好睡, 在飛機上可是五部電影都沒錯過, 到了台中後, 又是整天不斷的活動, 所以可以說是連續30幾個小時沒怎麼睡, 想想自己真是超強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