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Lowes2
上回姐弟在海邊玩砂玩得開心, 回來後就決定去搬一袋專門給小孩子玩的砂, 這樣兩小在院子裡就可以玩, 剛好我們也打算在院子進行小工程, 需要採買一些材料, 這次就一併採買. 光是給小孩的砂, 一袋就要50磅, 再加上笨重的材料, 當然是拉了家裡的長工出馬.


0827Lowes1
老公在店內推了一台專搬重物的推車, 兩個孩子在我們討論該買什麼的空檔, 就爬上了推車, 尤其是Alan, 居然給我整個人躺在上面, 原先是想叫他趕快下來, 那想到他看到我, 馬上作出一個超可愛的托腮動作, 意思是要我照他, 唉...結果我就這樣上鈎了.


0827Lowes3
0827Lowes4
等重物都裝上推車, Alan很有志氣地想要自己推那推車, 姐姐看他推不動, 也一起來幫忙, 不過當然那推車還是紋風不動啦! 弟弟的臉部表情, 還有點扭曲喔.


0827Lowes6
這張姿勢很標準, 可惜是只有姿勢, 沒有力氣, 不過我喜歡看著他們為了一件事情, 這種合作團結的精神.


0827Lowes5
姐姐這會兒已經用到最後一招了, 而弟弟則是伸長了手, 想要學姐姐握住上面那條把手, 看著姐弟倆很努力地想要推動這台車的模樣, 精神可嘉, 相機既然已經拿出來了, 那就來紀錄一下唄.


0827Lowes7
姐弟倆終於露出笑容, 因為把拔在前面拉, 還是跟在把拔的後面輕鬆多了.


0827PlaySand1
自從將砂搬回家後, 兩小已經玩了好幾回, 兩小彼此有伴, 玩起砂來好像也特別帶勁, 可以好久都不來找我, 不過姐姐開學後, 陪弟弟的時間就少了很多, 趁著今年雨季來臨前, 會盡量找機會讓姐弟再多玩幾回的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