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Sushimaru2
這家餐廳是經由朋友推薦而前往用餐的, 據瞭解這家餐廳原先是開在Sunnyvale, 我和老公當年還好像曾在這家餐廳約會過呢, 不過當時沒有照相, 如今已不可考. 這是孩子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事前我還沒想到孩子們看到會有多興奮, Alan在我們停好車時, 其實眼皮已經超沈重, 按照常態他應該在幾分鐘之內就會睡著, 我們也打算讓他坐在小推車裡睡, 那想到一進了餐廳, 他看到了轉來轉去的迴轉壽司, 從頭到尾精力充沛, 整個用餐的過程裡他的心情也很好, 讓我們這一餐吃得不如往常般地狼狽, 吃完這一餐, 不禁要好好讚一下, 迴轉壽司日式餐廳, 真是遛小孩的好地方.


0120Sushimaru1
餐廳裡的迴轉壽司, 是用一條一條的竹筏順著水流, 在餐廳的中間一圏不斷地旋轉, 我們的桌子就在小水道旁, 想吃什麼就直接拿了下來, Alan看了剛開始一直很想去碰去抓, 經由我們和他講不能碰後, 他真的就不碰了, 手一直指著在他眼前經過的小船, 眼裡充滿了笑意, 那我想這迴轉壽司若是用火車來載, 他一定欣喜若狂的, 呵呵.


0120Sushimaru3
Ally喜歡吃簡單的壽司, 吃了一盤還不夠, 還要吃一盤, 我要她自己去拿, 她這一餐胃口超好, 很久沒看她吃得這麼努力了.


0120Sushimaru4
不過後來我們就發現店裡的生意不夠好, 有些盤點是要趁熱吃才好吃的, 我們拿了下來嚐了才知道踢到鐵板. 後來更發現店家將原先兩碟的壽司併盤, 或是將原先三碟的食物併成兩碟促銷, 不過當時我們已經吃得很撐, 這種便宜也佔不了多少.


0120Sushimaru5
上圖上方中央的圖片是店裡的魚湯, 也是經由朋友特別推薦而點的, 一碗要4美金多, 不過真的滋味鮮美, 至於迴轉壽司, 我看到我們隔壁桌的還是直接和師傳點, 我想這樣才會新鮮好吃吧.


Sushi Maru


Milpitas Town Ctr
599 E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408) 945-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