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06
人家說, 當了媽媽之後, 女人自然變得很勇敢. 我想那麼, 變成外婆之後, 是不是就更勇敢, 更勇於挑戰了呢?


(最近媽說, 應該可以教Ally拍拍手這類的動作. 據說, 我五六個月大時, 老媽便教會我這個動作了耶! 如果Ally現在會拍手, 那就真的要先給外婆鼓鼓掌才是!)


是這樣的, 老媽之前勇於挑戰自己, 獨自搭機出國來美. 最近, 老媽則學著使用MSN呢! 這可厲害了! 外公和外婆離開這裡回台灣之後, 我們大約每個星期都會傳一些照片回去給大家看. 有時候用e-mail, 有時候用MSN傳送. 記得有一個週末沒有傳送新照片, 隔幾天電話中外婆就急著說, 怎麼都沒有新照片啊, 連上次是傳送哪幾張回去, 外婆都記得清清楚楚呢!


前些天晚上, 台灣下午的時間, 看到Ally的大阿姨上網, 便開始傳一些Ally的video檔案, 因為檔案大, 所以總要花好些時間. 有時她會跑開去做別的事. 這時她傳給我一個訊息說, 現在是媽在電腦前接收檔案. 於是我們打開語音對話, 我一邊和媽說話, 一邊說明, 確認她操作接收檔案. 就這樣一路傳送了好幾個錄影檔案, 還有許多張照片. 我還教她如何打開剛剛傳過去的錄影片, 先睹為快.


對於不太會操作電腦的老媽來說, 這可是新鮮的經驗呢, 而對網路另一頭的我來說, 又何嘗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