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家的路上, 媽媽帶我去看雪人喔!


中午我們和爸爸去公司, 然後媽媽開車載我回來!(本來是一早就要去的, 可是媽媽偷懶起不來! 所以爸爸只好中午再回來一趟, 因為晚上他們要去 聖誕Party, 媽媽要把車車開回來, 這樣晚上才可以把我載 去Laura姨姨家. ㄟ, 人家也想去聖誕party啦!)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突然想到附近的老人公寓門口有好多聖誕節的裝飾, 我們就去看看. 我看到了飄著雪花的大球球裡面有雪人, 還有一個很大的聖誕老公公, 他太大了, 我有點怕怕.喔! 還有另外一個小聖誕老公公正在和他的兩隻馴鹿打撲克牌耶! 我比較喜歡他們.


對了, 而且我今天穿的是媽媽新買的上衣喔! 好看嗎? 外婆說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長大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