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balcony1
昨天Ally在家裡和我說她想要佈置聖誔樹, 可是家裡沒有聖誕樹, 那我就想等一下帶Ally走到家附近的二手店看看, 如果有什麼小小的聖誕樹, 那就買回來好了.


走進二手店, Ally馬上指著一棵很大的聖誕樹, 高興的說"真的有聖誕樹耶!", 我趕忙和她說我們是要買小小棵的, 怎麼反而沒有賣, 沒想到Ally一付小大人的口吻和我說"我們太慢來了啦, 聖誕樹都被別人買走了"!


1210balcony2
逛了沒多久, Ally就突然想上廁所, 我就趕緊抱著Ally問店員, 那想到向來笑容滿面的義工, 今天怎麼是個皮笑肉不笑的晚娘, 和我說"我們沒有公用廁所", 態度還頗不友善, 我和她強調是小孩子要上, 是緊急狀況, 義工這才說她要去問她的上司, 好不容易讓Ally上了廁所後, 覺得不好意思, 想想還是在店裡買個東西好了, 就買了一個還不小的玻璃罐, 結果付帳時又是同個店員, 前面一位客人買了好幾樣東西, 店員說她沒有大袋子, 要客人自己提出去, 我一聽就覺得不對勁, 後來輪到我時, 果然也不給我袋子, 還是另一位店員看到我, 就說我怎麼沒有袋子, 還特別拿了袋子來給我提, 來這家二手店這麼多次, 大家素來都是好親切的, 這次碰到這樣的義工, 真的是很訝異, 不知她是不是吃錯藥了.


1212ThreeGirls
今天則因為早上得出門一趟, 請老公早上上班的時候, 將Ally送到彩虹媽家, Ally一早就和老公說"媽媽等下就會來接我, 爸爸要送我去阿姨家玩", 彩虹媽中午作了好吃的排骨烏龍麵, Ally很捧場喲, 看來我得也去試著買烏龍麵回家煮給Ally吃了. 希望以後Ally在學校吃中餐的時候, 也都會看著別人在吃, 食慾會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