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07
昨天爸爸好像比平常早回來, 但是媽媽卻自己換了衣服, 沒有幫我換.
然後爸爸就要我和他到房間去玩, 當我很高興的跟著他跑進去的時候, 卻聽見開門關門的聲音, 我趕緊煞車掉頭到門口去看, 媽媽已經不在了,好奇怪喔!


不過有爸爸和我玩好多種遊戲, 所以沒關係!一會兒爸爸餵我吃晚飯, 還放 DVD給我看, 真好耶! (媽媽中午餵我吃飯的時候, 都沒有放給我看咧!) 之後我們又在我的房間繼續玩, 突然爸爸把百葉窗拉上來, 他說媽媽快回來了, 我們來等媽媽. 結果沒多久, 我就看到一輛車開進停車場, 爸爸要我揮揮手, 他說那是媽媽! 等到開車的人下車, 我才認出真的是媽媽耶! 媽媽也在樓下 和我揮手, 可是她怎麼走開了, 一下子我就看不到她了, "啊!啊!不要啦, 我 要媽媽, 媽媽不要走啊!" 我大聲的哭了起來, 爸爸還被我嚇了一跳. 他抱著 我到門口, 說媽媽會從門口變出來, 一會兒門開了, 媽媽真的出現了!

我好高興, 一直要媽媽抱, 接著不管媽媽要做什麼, 去廚房還是浴室, 我都 要抱著她, 免得她又偷偷不見了!


ps. 之前天氣比較暖時, 老公常常會抱著Ally坐在窗邊等我下課回來, 我一開車進停車場, 稍微抬頭就可以見到他們, 那真是最棒的 "Welcome Home "的方式! 還沒進門, 整個人就先溫暖起來. 昨天停好車, 我往反方向走, 是要去信箱 拿信, 遠遠的似乎看得見Ally變臉,接著便聽到透過密閉玻璃窗的 微弱哭聲. 到家之後, 她幾乎是一直黏著我. 最近幾次上課回來後, 她好 像都是這樣的反應, 會特別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