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ToLibrary
這幾天帶Ally出門, 發現她開始喜歡當媽咪, 把她的小熊當作是她的寶寶, 記得以前Ally 也會語出驚人地和我們說"Ally的肚子大大的, 因為Ally的肚子裡有baby", 現在出門時 Ally會讓她的小熊坐小推車, 然後堅持要自己推著她的寶寶喲.


0101PaneraBread1
0101PaneraBread2
0101PaneraBread4
元旦那天, 我們下午去Panera Bread坐了幾個小時, 老婆帶著電腦趕工作進度, Ally則忙 著照顧她的小熊, 幫她的小熊在小推車中綁上安全帶, 然後拉著我說要將推車推到外面去, 原來還想著遛她的baby呀.


0101PaneraBread6
就這樣前後帶了她出去兩次, 中間的時候則讓她畫畫, 玩玩具, 不過她仍是沒忘了她的寶寶 , 直到第二次帶她出去逛, 終於自己睡著在推車內, 回家的路上, Ally從車窗外看到麥當 勞的戶外遊戲區, 就說她要去玩, 我想明天剛好一早要帶Ally去醫院複檢, 那就剛好用要 帶她去麥當勞這個當作獎勵, 相信她的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


0101PaneraBread5
結果沒想到週五是個大雨天, 一早帶Ally去醫院的路上, 先事先和她預告麥當勞的戶外遊 戲區因為下大雨的緣故, 會濕濕的, 可能不能玩了, 不過爸爸還是會帶她去麥當勞吃東西, Ally還是秀出很高興的表情, 等我們到了麥當勞, 通往戶外遊戲區的那扇門真的就鎖住了, 禁止大家進入, 我和Ally說要等太陽出來了門才會開, Ally似懂非懂的表情, 但也不見她 沮喪, 我就說那我們來吃東西吧.


0101PaneraBread3
結果因為還不到早上10:30的緣故, 店裡只有賣早餐, 沒有兒童套餐, 所以我就先點了一個 雙淇淋, 父女兩人就吃起來, Ally邊吃還邊打量著店內的聖誕裝飾, 真的這次來這家麥當 勞覺得很不一樣, 就連店內的幾隻大木馬, 身上都綁著聖誕禮物咧.


0102McDonald2
一到了10點半, 店員還來通知我, 服務態度還不錯, 替Ally點了份兒童套餐, 袋子裡裝著 二份玩具, 一份是綠野仙蹤裡的稻草人玩偶, 好像是出了綠野仙蹤故事裡一系列的角色玩偶 , 另外一份則是個洋娃娃好像站在舞台上開演唱會一樣, 旁邊還有隻小貓咪, Ally玩著這2 個玩具, 就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子果然是很好騙, 呵呵.


0102McDonald1
玩了豈碼一個鐘頭, 我才發現那洋娃娃站著的舞台還有機關, 底下好像左右兩面窗子可以打 開, Ally拿起來看, 然後就把那舞台湊到她耳邊, 好像講起手機來的樣子, 我一看還真覺 得有點像是手機的蓋子打開後, 可以講話的樣子, 之後Ally就玩起假裝打電話的遊戲, 東 西根本不主動吃了, 一包薯條外加一小盒雞塊(1盒4個, 我還幫Ally吃掉3個)費了我九牛二 虎之力才餵完, 這其中因為雨停了, Ally還幾次示意我為何我們還是不能去戶外的遊戲區, 我就和她說因為溜滑梯和爬爬的地方都還是濕的呀, 所以還是不能去.


我想還是多虧了兒童套餐的玩具, 所以Ally後來看到大雨又落下, 就不再和我提要去外面 玩了, 這些玩具雖然製作很粗糙, 但是卻幫了我不少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