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煮粥給我吃,Ally也主動吃了半碗,另外也吃了好多根的起士棒,這大概可算是這幾天她的最愛吧!已經會自己打開蓋子拿出一根來,再把蓋子蓋回去囉.一會兒其他人又都過去忙整修,只剩我們兩在家,見她哈欠連連就把她放上床塞了奶嘴,我自己就到二樓梳洗,等我要上樓時赫然見她就站在樓梯口,還拖著小被被,不知道她站了多久,慶幸她沒有自己下樓來,趕緊叫她別動,衝上去抱住她.


中午吃飯時,媽嘗試給她一小段細蘆筍的尾端.本想這纖維多,她應該吃不進去的,結果她卻一根接一根,幾個人差點來不及幫她挑出這最嫩的部分來!


傍晚全家一起出發去大潤發購物,主要是要買Ally的尿布,牛奶和起士棒.路上還先繞道爸老友蔡叔叔的西藥房.因為昨天媽買的藥好像藥效不足,到現在我都還在拉肚子.蔡嬸嬸給了Ally一個洗澡時玩噴水的鴨鴨玩具,Ally一看到也是哇哇哇叫個不停.


到大賣場先去填飽肚子,我還是不能吃,剛好專心餵Ally.今晚大家吃的是餛飩麵,Ally還蠻乖的吃了些麵也願意吃點餛飩喔!進入買場時,大妹還特別用證件去抵押借用一部小孩專用的玩具購物車.Ally坐在裡頭還有方向盤可握,嘴裡竟然懂得會發出嘟嘟的聲音呢!不過也許是我們購物速度不夠快,才買了不到一半,Ally就不願意繼續坐在小車裡頭了,而且可能想睡,哭得可兇了,我不抱她都不行,因為哭聲實在太大了.


除了之前就想好要買的必需品,Ally今天的額外戰利品有厚棉大睡袍,長襪數雙,迴力小汽車一部.購買這小汽車時我和媽去逛別的東西,根據爸的描述,Ally那時是自己把架上的好幾部模型汽車都往購物車裡放呢,其中包括這部小車,所以爸就買給她了,這應該算是Ally的第一部小汽車囉,上頭有史努比的圖案.


另外,今天媽和大妹都有教她握握手,成果立現,只要叫她和誰握握手,真的就會伸出手來,而且握的時候也會自己晃一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