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散步前, 打了個電話約了老公在圖書館見面, 然後先去二手店逛了一下, 之後就帶Ally去公園玩溜滑梯, 當然大妹還想撿一些毬果, Ally看到毬果就搶著撿, 就這樣一路往圖書館走去, 走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一部車停到我們旁邊, 原來是老公到了.



大妹這次來美, 我們就想讓她嚐試一些她平時吃不到的異國食物, 印度菜就是其中之一了, 我們之前吃過一家印度餐廳, 覺得風味不錯, 所以今天就擇期不如撞期, 但是因為今天出門時, 忘了帶Ally的奶嘴, 所以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我們到了餐廳, 點了幾道菜, 希望 Ally不要在餐廳裡大哭大叫.



我們點了印度飲料裡, 很好喝的Mango Lassi, Ally一看到, 就指著要喝, 而且還一喝再喝, 不肯放手呢. 喝完後又很阿莎力地吃著白米飯, 這應該是Ally第一次吃這種印度式的長米, 口感很不一樣, 但是Ally同樣愛吃, 這次老公嚐試點了一道印度餅包辣碎羊肉, 真的很辣又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羊肉的部份啦, 雖然老公說一點都沒有羊肉的腥味.


Ally吃了些食物後, 就開始很不耐煩, 我把她袋袋裡的零食和玩具一件件都拿出來, Ally就一直哭喪著臉說’No’, 一付妳不要再耍我啦, 我要我的奶嘴的模樣, 老公吃得快, 已經吃飽了, 就說要帶Ally去寵物店看鳥鳥和魚魚, Ally終於改口說”要”, 據老公說, 進了寵物店後, 有一間房間裡都是鳥籠, 關著各式美麗的小鳥, 發出不同頻率的叫聲, Ally看到就嘴巴張得大大的, 小手指來指去, 老公還吹著口哨和小鳥對話, 小鳥就振翅在鳥籠裡迴旋, 看得Ally都快呆掉了. 後來帶Ally去看熱帶魚, 今天店裡好像正好新貨未到, 一排魚缸沒什麼魚, 好像快要倒店的樣子, Ally看得也很沒勁, 就一直指著鳥鳥的方向, 要老公再帶她回去看鳥.


我和大妹在餐廳, 吃了好一陣子沒見到老公回來, 就打了個電話, 剛好老公帶著Ally正在走回餐廳的路上, Ally大概是看到鳥鳥後心情大好, 一回到餐廳就自己抓著白米飯吃, 大妹還看得一楞一楞的, 因為Ally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主動進食了, Ally在吃了幾口飯後, 可能才想到她自己在幹什麼, 就突然停止了動作, 又想要我們帶她去看鳥鳥,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餐廳, 再讓Ally看了一次鳥鳥後, Ally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