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68
真是個超級混亂的一天, 從今天凌晨開始, Ally的作息就和平時完全不同, 居然半夜1點, 2點 和7點各醒來一次, 第一次還跑到我們的床上, 睡到老公的腳上, 居然還自己就睡著了, 本來想 抱她進房間和阿公阿嬤睡, 才一出我的房間, 就發現Ally醒了, 只願意去睡客廳沙發.


後來的兩次Ally就吵著要喝奶, 整個晚上就是這樣反反覆覆, 老公一早睏個半死地去上班, 那 時Ally早已經生龍活虎地在和阿公阿嬤玩了, 後來白天的時候, 又是反常的尿了好幾次褲子, 被她尿濕的東西洗都洗不完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總之就是我們睡的時候她不睡, 等到她 睡醒下午4點多, 這才出了門去百貨公司採購, 買到老早就想買的廚具, 而且是便宜買到喲 (Macy's的Memorial Day Sale已經開始了喲!) Ally在我們逛到一半的時候又睡著了, 真是怪 了, 才剛睡好午覺的耶!


0522Dinner
所以後來我們和老公約了在餐廳見面("Vung Tao 3", 位於獅子城廣場, 880Mowry出口), Ally也 是從頭睡到尾, 難得地讓我吃了悠閒的一餐. 晚餐吃的是越南食物, 這家餐廳價格屬於中價位, 我們還蠻有好感的, 所以老早就計劃要帶爸媽也來試試.等到我們吃完, Ally這才笑嘻嘻的醒來 , 我交給她一片大大的蝦片, Ally馬上高興地接過去啃起來, 看她今天的這種睡法, 看來今天 晚上又有好戲唱了.


晚上Ally照例是不吃東西, 只要喝奶和看"小太陽"(很抱歉, 巧虎,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被Ally打 入冷宮了), 我稍微態度堅決了點, Ally馬上見風轉舵說她要去上廁所, 我就說"趕快, 媽咪帶 妳去上廁所", Ally居然說"要阿嬤, 不要媽咪", 真是破天荒第一遭不要我陪, 老公笑說我真是 解脫了, 不過我看事情才沒有那麼簡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