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似乎已經能夠掌握到timing, 在她要便便之前, 就會向我們”宣佈”, 而且每次都不會和我們黃牛, 看來是長大懂事了點.


這個週休在家裡, Ally就好幾次和我們講她要便便, 不過由於Ally有時就會冒出一句”便便”, 我們都會再和她確認一次, 問她”Ally, 妳是要便便嗎?”, 如果Ally真的要便便, 她會說”要”, 如果只是口頭隨便講講的, 她就會和我們說”沒有”.


除此之外, 每天早上Ally醒來喝過奶後, 我們也會照例讓Ally去坐她的小馬桶, 今天在和她面對面在厠所時, 過了一陣子, 我問Ally, “Ally, 妳有沒有便便?”, Ally和我搖搖頭, 而且說”沒有”, 我問她”Ally, 要不要起來了?”, 她居然說”不要”, 再過了一會兒, Ally突然說”便便”, 我問她”便便是不是要出來了?”, Ally和我點點頭, 而且她的眼圏都紅了, 看得出來她正在用力, 所以覺得Ally已經能夠掌握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