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07
早上Ally醒來, 居然不說"奶奶", 而說"蛋蛋", 所以就煮了一顆水煮蛋給Ally吃, Ally故態復萌, 只吃蛋白, 不吃蛋黃, 把整顆蛋的蛋白給清光, 不過一早Ally沒有喝奶, 這好像還是頭一遭吧?


下午讓Ally喝完奶後, Ally好像很想睡的樣子, 我就把她抱到她房間, 把她放在床上, 我就去做 自己的事, 隔了一陣子Ally都沒有聲音, 我以為她睡著了, 去她房間看, 才發現Ally根本沒有睡, 自己在房間內看書呢!!


後來自己累了, 就去休息躺在床上, Ally走進房間, 突然說"便便", 以前每次Ally要便便, 我總 是會說"快快快", 然後帶她去厠所, 今天Ally居然自己說"快快快", 而且就轉身往厠所跑, 還真 的是要便便. 不過後來我躺回床上, 就印証了我昨天的猜測, Ally又和我說"便便", 我很狐疑地 問Ally, "Ally, 妳是真的要便便嗎?", Ally很嚴肅的樣子, 還和我說"快快快", 雖然距上次才30 分鐘, 但還是寧可信其有吧, 結果又是直到尿布脫掉後, 要她坐在小馬桶上時才和我說No, No.


沒想到同樣的戲碼, 又再上演一次, Ally又說要便便, 這次我覺得Ally是個放羊的小孩, 因為看 到Ally一臉淘氣的樣子, 問了她是不是要便便, Ally這次就說"沒有!", 真是對Ally哭笑不得.


近來白天精神這麼不好, 都還是因為Ally戒奶嘴之後, 半夜醒來都不會那麼容易自己再睡著, 上 個禮拜竟然破了紀錄, 2加侖的牛奶竟然一個禮拜之內就喝光光, 因為Ally現在半夜都得喝奶, 以 前一個禮拜才喝1加侖的, 醫生一定建議我們要把Ally這個習慣改掉, 但是我們現在一時之間好像 是騎虎難下, 等下個月初去看Ally的醫生叔叔後, 再來想想該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