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底的時候, 我們回台灣照婚紗, 當時因為我們很快就回了美國, 所以一直到今年回台灣的時候, 才把 厚重的婚紗像簿給揹回來, 拿回來後就一直放在電視架上, 前幾天因為是結婚週年, 所以想到好歹也來翻一 次吧.


今天下午就把像簿拿出來, 順便讓Ally也來看看, 結果Ally居然完全看不出來像簿裡那美若天仙的女子就是 她的老娘, 我指著女生說這是誰, Ally說"阿姨", 指著男生問, Ally倒是一看就說是"爸爸", 一張一張看下 去, 後來Ally看到我的照片, 居然說"姐姐", 我心裡有如晴天霹靂, "天啊, 不會這樣吧!", 但是外表仍強作 鎮定, 也不和Ally揭曉真正的答案.


受到太大的刺激, 馬上和在公司的老公MSN, 老公在網路的那一頭, 還在沾沾自喜, 說Ally還認的出是他,那 表示他還不至於完全變形, 真是可惡啊, 才三年不到嘢!! 老公回家後, 我又翻了一次像簿給老公看Ally的反 應, 指著一張和老公親親的照片, 問"Ally, 爸爸在和誰親親?", Ally馬上說"阿姨", 老公說這個話好險是夫 妻間的溝通不錯, 要不然老婆聽到小孩說老公在和別的女人玩親親, 保証來場家庭革命嘍.


之後我終於和Ally說出真相, Ally慢慢也開始說"媽咪", 可是好像還是有些遲疑呢, 只能說緍紗的化妝太厲 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