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Volleyball2
上回介紹了Ally的足球夏令營, 這一篇裡我將Ally的排球和籃球營合在一篇寫, 主要是排球營的那一週, 我替女兒照的照片不夠多, 這一回讓她體驗了多種球類的夏令營後, 目前她似乎是最喜歡籃球.



0715Volleyball1
這次Ally參加排球營, 是和她的小學同班同學和其表姐一起報的名, 這位表姐雖然才大我們一, 兩歲, 但身高卻足足高了好長一截呀, 而她的媽媽據說當年在美國讀書時就是排球校隊, 身手可不凡, 平時在現場就會忍不住手癢, 趁著在空檔時和助教們一起玩球, 在看了幾天這幾個小女生慘不忍睹的球技後, 曾說要來替這幾位小女生課外特訓哩.



0715Volleyball3
上課的第一天去接她下課時, 看到她們正在衣服上寫字, 我還以為怎麼才一開始同學之間已經在球衣上簽名留念了, 後來問女兒才知道是記下教練和助教講的東西.



0717Volleyball1
上了幾天課後, 怎麼發現女兒的身上有受傷, 後來去看上課才知道她們在學撲身救球, 地上雖然擺了墊子, 但顯然還是會受點小傷, 我想的是這學撲身救球會不會太早了? 這些小朋友連球都無法打過網吧? 學什麼救球喔.



0717Volleyball2
要看到球飛過來本能就閃的Ally來學排球, 先天上有點難度耶, 她也覺得排球對她來說特別難. 至於這次的籃球營, 她顯然獲得更多的快樂, 和足球排球不同的是, 籃球的夏令營是全女子的營區, 而不是男女混合的, 而且營區的大姐姐助教們好多喔, 營區的活動排得很有趣, 每天還有不同的主題, 像是有一天就是"crazy hair", 還有一天故意要所有人穿著不對稱的衣物或配件.



0721Basketball1
0721Basketball2
Ally在籃球營個性上變得活潑起來, 有一天去接她時, 看到她被選上和教練團合照, 看到她的應對大方我還有點嚇一跳, 這籃球營的年紀是8歲以上, 可想而知Ally在營區裡可是個小寶貝吧.



0721Basketball3
0722Basketball1
週一晚剛到美國的阿公阿嬤, 週二的白天就和我一起去看Ally打球.



0723Basketball1
在"瘋狂頭髮日", Ally原先從把拔那兒獲得的靈感是要把頭髮分成兩邊繞到兩鬢, 然後在下巴會合再綁成鬍子, 不過這樣太難打球了只得放棄, 最後我綁了這個造型, 不過就實在瘋狂指數超低的了.



0724Basketball1
最後一天的課, 家長還拿到了學員成績的評估, 教練還挺認真的針對各項的表現給分呢, 隨著籃球營的結束, 今年女兒的暑假也就一半過去了, 剩下來的暑假我們就不再替她安排夏令營的活動, 接下來的數週, 就將是祖孫相處的重點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