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Ally去上第二堂課, 出門時有些遲了, 到了教室發現學生從原來的9個變成6個, 上個禮拜對設施有些微言的一位印度媽媽和大陸媽媽, 果然沒有出現, 老公說班上就是要靠這種沒有毅力的家長來成全所有的人, 現在空間不是好得多了嗎? 嗯, 算他有理.


不過今天的課程和上個禮拜相比, 還真的比較鬆散, Ally仍然對老師的帶動唱和說故事絲毫提不起興趣, 一直說要出去, 剛開始還得我抱著, 而且一直擺著張臭臉, 所以實在拍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


著色作勞作則稍微好一點, 今天是替”蘋果先生”著色, 蘋果先生有張大嘴巴, 著色完畢後用剪刀剪下, 貼在一個牛皮紙袋上就大功告成, Ally一開始不知道是看到什麼東西一直想拿, 所以很不高興, 後來看到亮亮發光的”亮粉水彩”, 才開始比較用心, 我就讓她自由發揮, 別的小孩還無法自己著色, 所以成品畫得一張比一張正點, 真是辛苦了各位媽媽.


著色完畢後, 老師把大家帶到戶外玩”降落傘”, 大家拉著降落傘拉高拉低, 讓小孩子在底下跑來跑去, Ally說什麼也不願意走進去, 其他的幾個小孩倒好像都或多或少參與, 就是Ally一直拉著我要我抱, 後來又吵著說要回家, 但是課還沒有結束, 老師又帶大家回到室內, 我只好連哄帶騙地讓她回到教室, 好在後來Ally看到一種沒玩過的積木, 就自己玩的很投入, 表情也終於看起來比較”和顏悅色”.


雖然說Ally對老師的賣力不為所動, 不過最後要下課的時候, 老師在給學生小貼紙, Ally倒是很主動地去找老師要貼紙貼在她的手上, 而且還前後去要了2次, 另外再和老師說掰掰, 臉上維持一貫的酷樣沒有笑容, 直到我們帶她離開教室, Ally就突然小跑步, 而且笑嘻嘻起來, 我們看到公園一旁有鞦韆和溜滑梯, 就想讓Ally順便去玩一下, 後來才發現設備不是給小小孩的, 所以就扶著她滑了一次溜滑梯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