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讓Ally在浴室畫畫, 浴室的磁磚牆壁就是Ally的畫布, 畫畫完就接著替她洗澡, 幾天前還是在小杯杯裡放了四個顏色, 結果她只用綠色, 而且筆刷都不會去沾到別的顏色, 看她拿筆在牆上畫的樣子, 還真有點小畫家的樣子呢.


昨天在浴室畫畫, 本來用筆刷, 後來自己改用手指畫, 完成後我問她畫的是什麼, 她回說"麵麵", 長條條的還真的有像呢! 下午洗澡前又要求要畫畫, 我問她"Ally昨天畫了什麼?" 沒想到她真的懂也記得, 回答我說"麵麵"!


傍晚時開車載著Ally去捷運站等老公時, Ally突然說"爸爸 下車", 我又是一陣驚訝, 怕是自己聽錯, 又問了一次, 她還是說" 爸爸 下車". 早上有告訴她說爸爸今天坐火車去上課, 所以我們在等待時, 我說爸爸的火車好像到了喔, 她便自己想到爸爸要下車了!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晚上洗澡後給她用吹風機的低速低溫吹乾頭髮, Ally已經不會像以前害怕吹風機了(以前她是光看我用都會躲得遠遠的). 今天連續第三天洗澡後給Ally用吹風機吹頭髮, 讓她坐在小帆布椅上, 本只是想讓她試試看願不願意頭稍微後仰, 結果我輕輕一按, 她就順勢後仰, 一點都沒有抗拒, 我還要她試著閉上眼睛休息, 一開始她連眉頭都皺著閉起眼, 我幫她撫平眉頭之後, 她還真的很舒服的閉眼仰頭享受我的服務呢! 我這婢女又多了個洗頭小妹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