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昨天開始愛丢東西, 今天變得開始一直試著要撕東西, 看來危險動作愈來愈多,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可怕 的2歲"呢?


早上拿眼鏡給我說"媽媽 鏡鏡 戴戴", 馬上又改為"媽媽 戴戴 鏡鏡", 第二天連續給她看Baby Einstein Number Nursery, 想每天都給她看一次, 好學會英文數字發音. 早上很難搞, 喝了一小瓶養樂多之後, 還想 要喝, 我當然不給, 就開始鬧, 後來我在洗手間, 聽見好像哭到吐的聲音, 哭得很厲害, 一會兒還拉著米老 鼠玩偶到浴室給我, 原來連米老鼠都遭殃, 還會邊哭邊說"媽媽 Mickey 擦擦".


Ally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自己爬上椅子, 再爬上餐桌, 站起來伸手去摸掛在吊燈上的水晶天鵝, 真是好可 怕, 隨時都無法放鬆呢.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 晚上給Ally聽CD播放中文說故事, Ally居然就坐在收音機旁的 沙發上, 乖乖地一直坐在那兒聽, 這是以前Ally無法做到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