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在睡覺上, 倒是比一般小孩都獨立, 近來在Ally睡前, 我不再需要用各種理由先離開房間, 所以說雖然Ally在便便上, 讓我白天頭疼, 不過晚上的時間, 倒是愈來愈好料理.


最近幾天晚上Ally睡覺都可以自己去睡, 甚至有過自己從客廳抱著被被, 一邊說"睡覺 房間", 一邊就自己跑進去睡了, 或是在客廳喝完奶, 對她說那我們進去房間睡囉, 她會說好, 然後我們抱著被被娃娃進房間, 幫她蓋好被後, 親親說晚安, 她也會回"安", 然後就翻個身去睡, 不理我了. 昨晚我輕聲地說"那媽媽出去囉 你自己睡睡", 她竟然大聲的回答"好", 翻身過去. 老實說, 那一刻還真有點失落感呢, 不過就算真有失落,也只有一秒鐘啦, 畢竟高興都來不及, 她能自動睡著, 表示我們自己的時間就多出一些呢!


除非是Ally晚餐沒吃好, 有時半夜會醒來一次, 不過也是給她奶喝, 喝完就會自動回去睡, 我也不用陪她, 想想當初讓她在9個月大的時候, 開始自己一個人睡的決定, 還真是明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