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Sushi1

八月下半的第一天適逢週日, 在家庭的聚會中, 大家一起動手來作壽司, Ally和表妹自己動手, 吃起來也覺得特別美味. 晚上去逛大潤發, 之後發現Alan有點輕微發燒的現象, 忙給他吃退燒.

 



0817CatPillow1
週一兩位大學同學從新竹來找我, 一起去"目覺"吃東西, 之後又逛了"本冊"獨立書店. 兩小就託給大妹照顧, 安排了手作活動給Ally, 成品就是上圖裡的貓咪抱枕. 晚上和同學和家人們一起去吃"金寶茶", Alan的精神不錯, 卻有點鬧, 後來才發現原來可怕的在後頭.

 



0818Family1
週二是兩小在美新學期的註冊日, 就交由老公去辦理. 一早帶著Alan去看診, 醫生建議直接看急診, 之後開了抗生素和退燒藥, 約定週四複診. 下午回家的路上還去走了綠園道, 大夥還約在麥當勞吃了一餐.

 



0821SharkToast1
之後從週三到週六, 連續四天晚上住院, 有關細節都在之前網誌"Alan再度入院記"詳載, 在此就不再重複. 週三時要老公打個電話問機票改期事宜, 另外還得通知Alan老師下週一和週二將無法出現. 大家忙著顧Alan, 就得多靠家人來帶Ally了, 週五的時候阿公帶著她去吃了"鯊魚咬吐司".

 



0822Shopping1
週六Ally又跟著阿公去逛, 買了一些零食, 還買到"Alan"名字的可口可樂.

 



0823Trip1
因為臨時延遲回美, Ally意外多賺到一個週休, 之前就表達了很想再和表妹玩, 所以阿公就計劃了一趟高鐵之旅一日遊去找表妹, Alan知道後很不高興, 說他也要去, 也要去坐高鐵, 我說他抵抗力這麼弱, 不能去坐高鐵, 他竟然改口說, 那他這樣要走好久才能到喔, 心裡可是完全沒有死心, 不給我坐車, 那我就走路呀.

 



0824Craft1
週日晚上回到家, 終於可以鬆口氣. 本約了週一晚上回診, 臨時想到我還得申請住院文件帶回美國, 就臨時改成下午去掛號. 晚上替Alan泡了澡, 沒洗頭, 我就說那就回去給把拔聞你的臭頭好了, 他說"好啊!" 然後就說"我好想爸比抱我, 只要坐一天就可以看到爸比了". 在美國的老公, 晚上下班後還去了學校一趟, 因為是學校辦的幼稚園說明會, 也讓老公拿了最近由台灣這邊醫院開出的文件, 說明醫生建議得休息一週, 所以到下週才會來學校上課. 上圖是Ally在跟著大妹DIY作帽子.

 



0825Leave1
0825Leave2
週二是回美的日子, 白天的時候母女兩人都去剪了頭髮, 尤其是Ally剪了個她嫌太短的髮型. 上圖是整裝待發去機場了, 別看兩小好像都各揹了很重的行李, 其實他們的背袋裡, 塞得都是暑假裡手作的一大堆填充老鼠和貓咪呢.

 



0825Leave3
0825Leave4
0825Leave5
因為車子不夠坐, 所以就只有兩小的阿公和舅舅來送機, 由於Ally的機位當初是和我們分開訂的, 所以位子不在一起, 也特別提早去機場將機位的問題搞定.

 



0825Leave6
0825Leave7
這一趟搭機, 由於是平時在台灣睡覺的時間, 所以幾乎是一上機就陷入昏睡的模式, 尤其是Ally, 在候機室時就已經撐不下去. 抵達舊金山機場前, 降落時因機長被通知和前面一架飛機距離太近要求重新降落, 所以老公在地面還看到我們的飛機在不斷下降, 已經很接近跑道, 卻又突然加大馬力往高處攀昇的鏡頭, 老公說看起來很驚險, 但我們在飛機上卻渾然不覺呢.

 



0828PlayLego1
回到美國是週二晚上, 週三一大早就進學校替Alan正式請假. Ally則是馬上就得進學校, 沒空調時差. 之前因老師的建議, 我特別在放學時分, 帶著Alan和老師短暫的見了一面. 週四一早接到學校電話, 說Ally有點肚痛狀況不好, 由於之前Alan生病, 我擔心也波及到她, 趕快約了看診, 因為醫生說有可能會發燒, 週五就沒打算讓她去上課, 這真是狀況頻頻. 晚上的back to school night, 順便和兩位老師見面並說明情形. 上圖是週五兩小都在家, 玩著好久沒玩心愛的積木, 這會兒什麼病的症狀都不翼而飛啊.

 



0828FriedRice1
結果週五Ally沒有發燒, 反而是Alan又重新發燒, 真是沒完沒了, 我的心臟得要強一點. 晚上炒了炒飯, 裡面有著自家的枸杞和韮菜和蘋果黃瓜.

 



0829Bakery85c1
好在Alan的發燒持續不到一天, 到了週六看起來又正常了. 老公說他在集消費6杯咖啡, 可以免費換一片85度c的蛋糕的活動, 已經快要集滿了, 所以就帶著兩小去選蛋糕, 順便又買點麵包.

 



0829Park1
0829Park2
0829Park3
之後在南灣的小公園玩, 將近兩個月沒見到兩小的婆婆, 也就近和我們在戶外見面.

 



0830Park1
0830Park2
想讓兩小多點運動, 週日老公建議去騎車, 所以就近就在附近的小公園玩.

 



0830SweetTomato1
之後去吃了兩小很愛的甜蕃茄沙拉吧, 看著兩小吃得很好, 心裡也開心, 趕快多長點肉回來吧.

 



0831DoHomework1
週一是Alan終於正式進入幼稚園的日子, 我整天也在擔心會接到學校的電話, 不外乎是Ally身體又有狀況, 要不就是Alan在學校不適應, 總之有點緊繃的心情. 上圖是放學後的Alan, 正很有興味地作老師給的功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