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y上課的地方, 外面有一個遊樂區, 不過我們以前試過, 那些盪鞦韆和溜滑梯都不是給小小孩的, 不過小孩真是進步得很快, 才沒多久, 現在我們的Ally已經可以盪給大小孩的鞦韆了.


幾天前我也曾經和Ally散步到家附近的湖邊公園, 讓Ally試了一次這種普通最常見的鞦韆, Ally的第一次就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之下, 從鞦韆上摔了下去, 好在離地不遠, 地面又是沙堆, 不過Ally還是小哭了一下. 但是顯然這一跤, 讓Ally有了經驗, 今天老公坐在後面推著Ally, Ally就從頭到尾表現得很好, 而且笑得好媚, 老公後來看到照片說Ally一到戶外就那麼開心, 不知要那一天, Ally在上課的時候, 也能這樣的笑一次.



還有Ally最近對吊單槓很感到興趣, 前一陣子我在網路看到一位媽媽, 上傳她女兒吊單槓的影片, 我就問Ally要不要像姐姐一樣吊單槓, Ally馬上說她也要, 所以幾天前在公園也試著讓Ally做了一次, Ally還吊在單槓上持續了有好幾秒, 今天原本Ally在盪完鞦韆, 也成功地溜了一次滑梯後, 我們就要帶她離開, 結果我和老公提到一旁的單槓, 可惜太高了, Ally聽到就堅持她要去吊單槓, 老公由於沒看過, 所以我就要Ally示範, Ally還真的就握住單槓好幾秒, 不過我擔心Ally一鬆手就掉下去, 所以只讓她試了一下就把她抱住, 而Ally好像也覺得太高了.


Ally心情大好, 根本不想離開, 我們就又再讓她玩了一陣子, 最後還是靠我和她玩躲貓貓, 才把Ally引出遊樂區, 一直在我身後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