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小孩子, 都有過胖的現象, 因為他們速食吃得太多, 家的巷口有一家漢堡王, 平時大概一年才會去一次吧, 今天就帶著Ally去吃個午餐.


我們先去逛了二手店, 我看到一套給小孩的髮夾, 原本是12支不同顏色的, 可是現在缺了2支, 我覺得還是蠻適合Ally用, 可是沒有看到標價, 所以就去問了櫃台的老婆婆, 老婆婆說沒有標價, 那就是我可以免費帶走, 由於我沒有買別的東西, 所以就這樣不花分文就離開了, 還真是覺得有點奇怪, 這種事在台灣是不會發生的吧?


走到漢堡王, 我替Ally點了一套兒童套餐, 由於不想給她喝可樂, 所以加了錢換成果汁, 再給自己也點了一個套餐, 就坐在店的角落, 看著中午時分店裡的客人來來去去, Ally還不排斥薯條, 還主動吃了好幾條, 不過食量真的不大, 倒是很愛喝果汁, 兒童套餐的贈品是隻小鴨鴨, 後來Ally就一直拿在手上, 我們坐到幾乎店內的客人都走光時, 我好像聞到Ally有便便, 就也不先問她, 收了東西後, 前往就在旁邊的Safeway超市.



來超市主要是想要給Ally要個汽球, Ally看到超市外堆的高高的南瓜好高興, 很想去摸, 我在店內沒看到任何汽球, 剛好碰到一個工作人員, 對方馬上說有很多汽球, 還可以讓我自己去選, 我就選了一個橘黑二色的汽球, 又是很有過萬聖節的氣氛.


我問Ally要不要坐坐, Ally就說不要, 可也不和我說她便便了, 一直到我確認後, Ally才和我說”換布布”, 原本回家後就打算給她喝奶睡覺, 但是剛好有朋友臨時過來, 還帶來她的二個小孩, 所以Ally又樂得和哥哥姐姐玩, 完全忘了要睡覺, 等到Ally睡著沒多久, 老公又回家, 所以Ally也就醒了, 晚上Ally吃得還不錯, 幾乎把我作的蒸蛋吃光, 又吃了一些麵, 後來老公帶她去坐馬桶, Ally很高興就跟著老公走, 而且從頭到尾沒哼半句, 又拉又尿的, 很有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