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4a
昨天去的是一個有機農場, 除了在南瓜田買了兩個瓜和玉米, 我們也進去它的有機蔬果小店.


DSC_0270a
雖說店面不大, 但是蔬果種類可不少, 而且看起來都很可口健康!在這兒Ally看上了一種迷你蘋果,叫做”淑女蘋果”(Lady Apple), 大小像是在台灣吃的綠棗, 我們挑了五顆, 結帳前Ally手上還一直握著一顆不願放手呢, 直到老公告訴她說要給老闆秤秤多重, 給老闆錢錢才可以把果果帶回家, 她才乖乖的把蘋果放到袋子裡. 哇, 結果這小小五顆就要兩塊錢美金呢! (一磅4.39元, 大約換算, 一台斤將近200台幣喔)
DSC_0281a
一回到家馬上給Ally吃, 小巧的蘋果讓她握著啃挺適合的, 比較不怕她握不好掉下來. 我要她給我啃一口, 哇!真的不錯吃耶, 酸中帶甜, 蘋果的滋味很濃, 口感又是屬於爽脆的那種, 所以只見Ally大口大口的咬, 最後吃掉了半個左右.
DSC_0372a


另外附上我們在南瓜展售場買的三樣東西. 其中一樣是要煮給Ally吃的, 上次在朋友家烤肉, Ally似乎很愛吃這種瓜(光用外表判斷, 其實不確定是不是這種), 所以買來試試看囉!
DSC0483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