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ly算是個模範生, 主要是和我的作息配得很好, Ally早上七點多才起來喝奶, 喝完奶後又可以繼續睡, 中午吃得也不錯, 自己可以玩, 所以我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多, 下午則帶她出去散步撿豆豆.


我指著路邊的樹問:Ally你看那樹葉都變成什麼色? 她竟然直接說:紅紅 漂亮! 這陣子常常聽見她發出一個音 但是不知道她在說啥, 今天終於弄懂, 我們在中庭撿欒樹種子時, 不小心掉了, 她說"Oh-she!" 我才明白原來 她是學我們說"Oops!"


上下中庭的水泥樓梯都可以不扶欄杆了, 往上走時甚至可以一步一階梯, 走得很快, 其實是剛好馬路上有車經 過, 她有點怕, 所以健步如飛!


最近Ally晚上睡前都會假裝從床上毯子上面的動物那兒拿到一些豆豆, 然後分給陪她睡的玩偶們才願意躺下去 睡, 她會說:"她們要豆豆", 很會情境模擬哩.


自從我們發現Ally總是站在她的玩具廚房工作檯旁便便, 所以就把整套的玩具搬進厠所, 發生過好幾次這樣的 事情, 就是Ally突然就不見了, 等到我在厠所裡找到她, 她就會和我説"便便", 如果我沒發現, Ally也不會和 我說, 所以就是要眼觀八方, 隨時得掌握Ally在家的"行蹤"啦, 昨晚老公帶她去坐馬桶, 結果什麼都沒有, 等 到剛包好尿布沒多久, 老公就覺得Ally怎麼又跑回厠所了, 而且還很小聲的說"媽媽, 快快", 原來Ally都有說 她要便便喔, 只是光說給自己聽有什麼用咧?


最後附上Ally今天在玩電腦鍵盤的照片, 有沒有感受到一絲Ally的沈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