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07
昨天在寶貝愛因斯坦的網站, 看到一些卡通造型的各式動物, 供使用者列印, 可以給小孩子著色, 所以我就印了幾個, 把印表機打開, 然後和Ally說, “Ally趕快過去看”, Ally突然看到印表機動起來, 有點覺得怕怕, 要我抱她.


印第二頁的時候, Ally的戒心就解除了, 開始專注的看印表機, 看到我印出獅子和猴子, 也好興奮的說”Ally要拿獅子”, 還會邊跳邊叫”印 印 印”, 邊發出印表機的聲音, 今天晚上我看到Ally拿著A4紙, 在廚房想要將紙塞入大烤廂門的縫隙中, 還說要印印印, 原來Ally把烤廂當成印表機了呢, 真是異想天開的想法, 我湊趣著和她玩假裝的遊戲, 和她說”Ally好棒喲, Ally印出來什麼東西?”, Ally就說她印出來一隻獅子, 還拿紙給我看.


從這幾天開始, Ally就一直在流鼻涕, 今天白天的時候, 就開始打噴嚏, 不過看她的狀況還不錯, 所以就還是帶著她出門, 另外我找到一條綠色的小毛巾, 上面還印有米老鼠, 就和Ally說”有鼻涕蟲的時候, 就拿這條毛巾擦擦, 知不知道?”, 說也奇怪, 平時很抗拒用衛生紙擦鼻涕的, 倒是自己就拿著毛巾擦起來了, 後來只要我遞給她這條毛巾, 她就會主動去擦, 都不用我說了.


或許是Ally有點微恙, 所以食量變得很小, 整天除了奶, 幾乎什麼都不吃, 就連喝奶也喝得很不專心, 一瓶奶喝個好久, 才喝掉2盎司, 不知道她在搞什麼把戲, 昨天晚上睡前喝了2次, 大概還喝不到3盎司就睡了, 我就料到Ally半夜一定會醒著要喝奶, 果不其然清晨4點的時候, Ally直闖我們臥房來找人, 把門用力一推就進來了, 門撞到衣櫃, 發出不小的聲音, 把我和老公都嚇一跳, 後來給她奶喝, 才喝了2口, 居然就說不要了, 改說要喝水, 倒是咕嚕咕嚕地喝了好幾口才放掉, 然後就又睡了, 真是有點反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