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Ally都一直撐到晚上7,8點的時候才睡著, 睡了一個多小時候醒來, 就哭得呼天搶地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像又是處於一種過渡時期, 希望Ally可以很快作息再正常.


已經連續幾天, Ally發生嘔吐的情形, 像是昨晚Ally大哭, 就把之前的食物吐出來, 不過實在是搞不清楚那個是因, 那個是果, 像是昨天的情形, 好像是她一醒來就不舒服, 所以哭得好厲害, 我早就料到Ally這種哭法, 即使原來沒有不舒服的, 也是要嘔吐了, 果不其然, 還是讓她吐在我們的衣服上, 幫她洗澡的時候, Ally更是激動得從頭哭到尾, 我和老公都有點嚇到, 好不容易才安撫下來, 我在心想這是自己的女兒, 如果是別人的小孩, 我大概早就耐性用盡了吧?


看看Ally是否能很快調整自己的作息, 要不早點睡白天那一場, 要不就根本不要睡, 然後一覺到天明吧. Ally早上醒來都是像天使一樣可愛的, 附上的照片是今天早上在看她最愛的大紅狗狗時照的, 我看她好專心的樣子, 不時嘴角上揚, 雖然不是燦爛的笑, 但是也挺好玩的, 所以就坐在她旁邊抓鏡頭, 真是怎麼照都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