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08
Ally最近很愛吃葡萄柚, 在Ally的口中就是好吃的"葡萄柚子"啦, 老公時常先把整 顆葡萄柚剝好, 多汁酸甜的葡萄柚, 果粒大又飽滿,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Ally坐馬桶, 隔了一會兒我去找她, Ally說她有便便, 然後很高興的說可以吃維他 命熊熊, 好像已經把巧克力忘得一乾二淨, 我還特別問Ally是不是不喜歡吃巧克力 了, Ally"嗯"了一聲, 似乎同意我的說法, 我接著問Ally現在最喜歡吃什麼? Ally 就一臉皮樣的不回答.


今天上Youtube找ABC歌的影片, 還發現了不少好玩的東西, 就讓Ally都看看, Ally 就跟著唱, Ally現在可以幾乎完整地哼"小小世界", 記得剛從南加回來時, Ally只 能哼一小段, 而且會一直跳針, 現在更會唱完整的"小星星","兩隻老虎"和"小蜜蜂 "的中文版了, 此外還會唱部份的"醜小鴨", 這一個月Ally在唱歌方面真的進步很 多.


最新讓Ally學的歌曲是"旋轉木馬", 每次我一唱"旋轉木馬", Ally就會接著唱"嘩 啦啦啦", Ally對歌曲還很有意見呢, 有些歌曲我一唱她馬上就說"不要這個"哩, 心情更不好的時候, 就變成"媽咪不要唱歌", 或是直接說"No". Ally現在說"No"會 說得很有情緒, 尾音拉很長, 來表達強烈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