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4Valentine3
很久沒有寫有關女兒學校裡的活動了, 主要是女兒升上小二後, 我去教室幫忙的次數少了, 不過在學期開始的時候, 我仍是自告奮勇地扛起幫班上照相的任務, 並且在網上成立了屬於家長們照片共享的園地, 這年頭像我這種單眼相機不離身的家長, 大概已經是稀有動物, 今年的情人節, 老師宣布了活動後, 我就也在第一時間通知了老師當天我會到現場幫忙拍照.


0214Valentine1
原本是打算帶了Alan一起去, 前一天的晚上老公說他可以在家上班, 所以這次活動沒有Alan纏身, 我可是努力地照了不少相片, 除了照每位同學, 也順便照照教室內的壁報作品等, 這次老師辦的活動有四個主題, 也將全班分成四組, 輪流來完成, 現場也來了一些家長來幫忙, 並且提供了孩子們活動的飲料和食物, 這次我負責了全班同學的果汁.


0214Valentine6
今年由於情人節和農曆年很近, 除了寫情人卡, 我也讓Ally替同學們準備了小紅包, 裡面裝了一些金幣巧克力, 活動的前一天還特別去店裡買這些巧克力, 買回來裝的時候, 竟然發現有一些還是新台幣的銅板造型哪. 照片裡的倆小, 是弟弟很好奇搶著玩這些銅板巧克力, Ally和我求救後, 我要他當姐姐的小幫手, 幫姐姐選出不同尺寸的銅板, 有的紅包是裝一個大號的銅板, 或是一包裡裝一個中號, 再裝一個小號的銅板巧克力, 弟弟果然覺得好玩, 乖乖地聽姐姐命令, 選出正確的尺寸交給姐姐, 然後姐姐再裝入小紅包中.


0214Valentine2
四項活動裡的其中之一, 就是作情人節手環, Ally作好後現場也就給我套上一個.


0214Valentine5
另外一項活動, 是用草莓和巧克力, 製作出可愛的小老鼠, 女兒作的小老鼠, 還特別帶了回家, 我讓Alan也吃吃看, 沒想到他居然不喜歡, 要我把巧克力拿掉他才肯吃草莓.


0214Valentine4
整個活動在兩個小時內就結束, 第三項活動是製作情人節的小袋子, 至於最後一項, 老師要同學寫些給父母的話, Ally來不及寫, 回家後更是賴皮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