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77
Ally看到她的網誌上, 前幾天她和網友的小女兒一起的合照, 我就問她說"Ally看到什麼?", Ally湊過來就說"看到姐姐", 我和她說"人家才不是姐姐, 是妹妹, 只是她長得和妳一樣高啊", 結果Ally嘟著一張嘴, 竟然還和我抗議(見笑轉生氣)大聲的說"不是妹妹, 是小朋友", 可能是這樣她受到的刺激比較沒那麼大吧, 哈哈.


Ally最近很喜歡和她爸爸玩假裝吃東西的遊戲, 還要她床上的動物們, 一個個地和她一起吃東西, 老公說Ally假裝吃東西時的胃口那麼好, 真的要給她吃東西時, 總是皺著眉頭, 好像真的已經吃飽了呢. 連續幾天Ally會在我和老公在講話的時候, 想要插話進來, 如果我們沒有立刻理她, Ally就會哭哭地說"講話不要好大聲", 要我們聽她講什麼呢.


這幾天在看巧虎影片, 看到裡面的大姐姐手上套著個巧虎, 這才又想到去年回台灣的時候, 堂姐給了我們一個一模一樣的手偶,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有在玩, 被我收到那裡去了呢? 老公就開始找起來, 首先就是把Ally一些不玩的玩具箱翻出來, 結果並沒有找到, 不過Ally看到箱子裡那些久違的玩具們, 眼睛真的一亮, 馬上發出媚笑, 說她最喜歡玩這些玩具, 由於時間已晚, 還好我很快找到了巧虎的手偶, 套在我手上後, 和Ally說媽咪現在要講故事給巧虎聽了, 問她要不要一起聽, Ally馬上忘了要玩那些玩具.


今天Ally沒忘記昨晚那件事, 眼巴巴地望著我們說要玩那個箱子裡的玩具, 讓她去玩後, Ally真是好像遇上了老相好, 邊玩嘴裡嘰哩咕嚕地講個不停, 玩了好久好久都不理我們喲! 其中有個玩具是個小baby, 還有個小奶嘴, Ally一看到就自動拿著玩具奶瓶去餵小baby, 玩得挺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