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470
這次爸媽帶來的零食裡 , 還有這麼一包的白話梅, 上次也忘了介紹, 一直放在食物櫃裡, 結果上週某一天想起來, 拿出來試吃後, 可是吃了還想再吃, 真沒想到這麼好吃哩!


想要介紹的原因, 其實是包裝上特別註明是低鹽, 正是投我所好, 更能品嚐出話梅的甘甜, 我正在吃得不可收拾的時候, Ally出現了, 很有興趣地看著我在吃, 我撕下一小片給Ally試, Ally可是五官皺在一起說”酸酸”, 可是問她好不好吃, 她又猛點頭, 我心想這種加工食品, 還是不要給Ally多吃吧, 所以這顆吃完後, 就說已經全部吃完了.


呵呵, 下次再找機會偷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