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FallClass3A
今天是女兒秋季班第二週上學的日子, 這個禮拜開始一天涼過一天, 早上要起床真 是特別困難啊, 不過女兒倒是完全沒有抱怨, 乖乖地讓我替她著裝, 從頭到尾也沒 有和我們說她不要上學之類的話.


照例由老公送她去學校, 據老公的說法, 今天還沒進教室, 在走廊就聽到小孩的嚎 啕大哭, 走進教室看到一個小男生(其實比Ally豈碼高了一個頭), 站在老師的旁 邊一直一直哭, Ally有點困惑地也一直看那小孩, 老師看到Ally就和她說"Good morning", Ally應該是有點喜歡老師了, 竟然笑笑地也回了聲"Good morning", 不過仍是那種羞澀小小聲的那種回答, 之後另外一位助手也來和Ally打招呼, 而 Ally也都能回應了, 覺得這樣子真的很好, 表示Ally開始適應了.


0916FallClass3B
老公找了些桌上的玩具給Ally, 和她說爸爸要去上班了, 媽咪很快就會來接妳囉, 也許是那小男生的哭聲讓她有些害怕, 她的第一個反應好像是不想讓爸爸走, 可是 好像又怔了幾秒鐘, 又和爸爸點了點頭, 老公就給她個親親, 看她似乎在開始摸索 桌上的玩具, 就放心地走了.


0916FallClass3C
等到我去接她的時候, 一開始還找了一下, 從門外沒看到Ally坐在那裡, 找了一 陣才發現她坐在教室最裡面的角落, 而Ally也看到我了, 對著我猛笑, 現在Ally 就已經很習慣要按照每個媽咪排隊的順序離開教室, 不會看到我就要搶著出來, 所 以今天她就一直對著我笑, 等到老師唸到她的名字, 這才走出教室, 和我講的第一 句話竟然是"Ally今天來上學好開心".


0916TraderJoes
今天課堂上的勞作是不知用什麼在圖畫紙上壓出蘋果的形狀, 還有一張紙上是自己 寫的A和B二個字母, 照例讓她拿著作品讓我照一下, 這才帶她去採購食物. 在 Trader Joe's裡今天還試吃到冰淇淋, 又拿到汽球, 顯然很滿意今天的行程哩. 不知道Ally今天上課的情形, 是不是即將要和Irene一樣順利, 如果是那我就要偷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