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SecondClass1
Ally今天真是個乖寶寶, 早上起來幫她穿衣服, Ally還很想睡, 可是也沒有反抗, 只說她等會兒在車上還要睡, 我也不想立刻和她說今天是要去上課, 直到她和老公要出門時, 這才和她說要去上課囉, Ally還會和我說"現在要去playground, 明天才去上課喲", 後來關了門, 老公和她說是要去上課, Ally也沒有不高興, 只笑笑地要老公抱她.


所以一切順利的情況之下, 我就目送老公開車離開, 這才想到真糟糕, Ally上課的點心沒有帶出門, 所以趕忙又打電話給老公, 當我把小背袋交給後座的Ally, Ally也會跟我們一起哈哈笑說"媽咪忘記了", 心情真的還不錯咧.


0911SecondClass2
到了教室後, 老公就給她找了個位子, 拿了些玩具給她, 要Ally給一個親親, 然後就和她說掰掰, Ally也會招手和老公掰掰, 臉上雖然沒有笑容, 但好像也蠻鎮定的, 沒有要哭的樣子呢. 11點半的時候, 老師特別要求每個家長來學校開個會,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家長會呢, 我提前到了後, 發現小孩都在playground, 所以我找到Ally在玩沙, 後來還去爬了溜滑梯, 爬到上面後沒有滑下來, 直接又爬下來, 看來還是沒膽自己溜滑梯, 真沒想到這麼矮的溜滑梯, 咱們女兒也不敢溜呢.


0911SecondClass3
這次的會主要是老師想要和家長闡述她的教學方式, 還有這學期的課程會教些什麼東西. Ally的這一班幾乎都被老中和老印包辦了, 其實老中也只是點綴而已, 絶大部份都是印度人, 真是很驚人的比例呢. 開會的時候, 所有的小孩就在外面的playground玩, 12點的時候, 老師才放小孩子進教室, Ally是頭幾個進教室的, 她還一陣子後才發現我也在教室裡, 馬上就笑了起來. Ally心情雖是不錯, 但不太願意讓我幫她照相, 所以今天的照片就不多了.


老師和我說Ally的表現很好, 還有和她說要上廁所, 我也有點訝異, 不知道Ally是如何和老師表達的, 問Ally, 她就說"pipi", 哈, 沒想到Ally自己記得, 我根本好久沒和她這樣說了. 老師在開會時也和我們說, 課堂上老師是不會和學生有身體上的接觸, 只會幫學生扣鈕扣或拉拉鏈, 看來美國在這方面很注意, 怕有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0911SecondClass4
下午帶Ally到外面騎三輪車, 原以為Ally會很高興, 結果發現Ally還是不太享受騎三輪車的樂趣, 我和Ally說"妳騎過去啊, 媽媽幫妳照相", Ally竟然愁眉苦臉地和我說"我沒有辦法", 吼, 真是要昏倒, 又覺得哭笑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