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FallClass
這幾個禮拜Ally除了固定週二和週四的早上上課, 週三也都去圖書館參加她的說故事時間, 在圖書館的時候, 也慢慢地適應了我不陪她, 和一群孩子一起坐在地上聽故事, 有時我站在窗外替她照相, 她也會和我遠遠地擠眉弄眼, 不時地專注聽老師說故事, 看她專注的神情, 真覺得她的英文應該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吧.


1015LibraryStoryTime
1015Library
週二一早好冷, 老公帶她去上課, 老公說一進教室就有一個小女生叫她名字, 可是Ally好像不認識對方的樣子, 後來老公在幫Ally別名牌的時候, 這個小女生好像本來還想過來幫忙, 後來看到Ally已經別好名牌就又跑走了, 老公說沒看到這小女生的名字, 下次會再注意, 不過Ally的反應好像是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樣子, 真好笑.


當天一個小男生一直在痛哭, Ally的神情也有些惶恐, 一直朝著對方看, 老公為了平撫她的心情, 特別陪她畫了一會兒畫這才離開, 等到我去接她, Ally還提到爸爸有畫草莓, 香蕉給她喲.


1014FallClass2
1014FallClass3
週二勞作是用雙手很簡單地印出8隻手指, 就成了一隻蜘蛛, 今天的勞作說不出來是什麼, 問Ally她也不回答, 不過感覺上很像是去年Ally課堂上的勞作, 那時是在盒子裡擺張黑紙, 在紙上倒些白色顏料, 再用個高爾夫球在盒子裡滾來滾去, 就產生了像今天這個勞作的花紋, 我猜應該是模擬蜘蛛網吧, 完全是符合萬聖節的時令呢.


1016FallClass
今天老師是講"青蛙王子"的故事, 這可是Ally看得最熟的故事了, 不過下課後問她, 她居然一聲不吭,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講, 還是版本和她知道的不同? 而且下課後在教室外不太配合給我照相, 可能有些累了, 之後帶她到Costco採購, 竟然對試吃不領情, 還肆無忌憚地大哭起來, 一直到看到一位小姐在示範作冰沙的機器, 試吃到冰沙心情才好起來,還吃到冰藍莓配鬆餅和冰淇淋後, 更是眉開眼笑起來, 以前在家裡Ally就會自己家家酒作冰沙, 今天看到示範後, 回家後馬上更有模有樣的地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ally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